P1060039.JPG 

2/20 桃園場滿滿賤~~~~~~~兔子大力相挺!!3/6 13:00西門町武昌誠品賤兔子要來唷!!

CIRCUS首次LIVE BAND形式演唱EP新歌~(P.S 神秘嘉賓廖人美也會出現唷~)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迫不及待想把完整熱血音樂錄影帶放上來!!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712.jpg 

這麼熱血的內容!!期待3/5快一點來臨!!!~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的由來  by  CIRCUS小馬 


看吧!我知道你們已經在笑了…沒錯!這首「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可真是完全出自我的心聲阿! 大老粗、沒神經、糊里糊塗…這是大家對我的既定印象,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很想跟大家說:「喂!我才不是這樣子而已勒!我也是朝著夢想,就算面對重重阻礙,還是會勇往直前的男子漢阿!」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 CIRCUS MARDY

 

C~I ~R ~C ~U ~S  CIRCUS

我是一個大老粗  今天醒來沒事做

神經大條不中用  老師已經當掉我

女友只愛TIFFANY  我卻只懂BASEKETBALL

漫無目的打魔獸  寶物多多口袋還是空空空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吝嗇你的熱血!!
一起倒數 GO!CIRCUS熱血高校唷!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票選最假意 大嘴巴"万凸3"歌曲!!
聽聽嘴幫的心聲啦!!!~~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1050995.JPG 

高校團超力挺支持!!!~~肝溫啦!!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CIRCUS!!整個很搞笑唷~2/11 15:00年貨大街第二天叫賣 再來玩更大的好了!!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Fm全新企劃【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大明星們將親自來到節目現場,公佈他們要送出的私房貼身物品,讓歌迷有機會珍藏喜愛歌手的獨家小物,本週2月9日請來的大明星就是-『梁文音』!

去年秋天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梁文音,在2010年1月29日也推出影音加值版,新的年度再以撫慰人心的歌聲陪伴所有歌迷!2月9日梁文音將來到Hit Fm聯播網活力DJ阿娟的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的現場訪問,她也會帶來各自珍藏的私人小物,送給支持她的歌迷,你想得到嗎?記得準時鎖定活力DJ播出時段喔!

▲梁文音_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月16日手機簡訊寫下『梁文音不需要的我要』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梁文音準備的獨一無二的貼身飾品喔!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