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首專輯曲目全數現場演唱星光2班用音樂傳遞對歌迷觀眾的感激
簽名人數每滿百人即抽出2班同學演唱緊張刺激台下尖叫連連
 

星光2班用人氣證明實力!
星光2班才剛於1月25日發行首張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即於全省傳出銷售佳績,為了回饋死忠支持的歌迷、也為了吸引更多熱愛音樂的朋友,星光2班於27日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你們是我的星光」台北簽唱會,將專輯中11首曲目破紀錄全數獻唱,讓台下爆滿歌迷聽得過癮,現場還大玩緊張刺激的「眾星拱樂」活動,用買氣人氣來證明星光2班的超強歌唱實力。
27日「你們是我的星光」台北簽唱會,星光2班捨棄花俏的造勢噱頭,回歸音樂最基本最感動人的元素,選擇當時踏上星光的利器--唱歌拉近與歌迷的距離,星光2班賴銘偉、梁文音、曾沛慈、林宜融、李千娜、吳忠明、葉瑋庭、魏如昀、黃美珍、林佩瑤十人全員到齊,將專輯11首歌曲全數唱盡。
活動一開始,星光2班全體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就已經讓台下尖叫連連,緊接著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賴銘偉率先開唱「如果還有明天」,緊接著抽出下一位演唱者,在賴銘偉及後面兩位抽出的2班同學演唱後,簽唱會及「眾星拱樂」活動正式展開。
取自於歌名「你們是我的星光」,台下所有歌迷都是造就2班同學超高人氣的閃閃星光,環球唱片設計「眾星拱樂」活動證明人氣,每簽完100張專輯,就抽一位星光2班同學上台演唱專輯歌曲,整張專輯曲目全數唱完至少要簽完700張專輯,殘酷刺激的活動也讓2班同學緊張萬分,深怕台下歌迷不夠捧場,還會有人沒機會上台演唱。
「眾星拱樂」活動讓台上2班同學緊張,也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一次聽完所有專輯曲目現場演唱,也帶動現場的人氣及買氣,台北陰雨綿綿的溼冷天氣完全不敵廣場前歌手加上歌迷數千顆星光齊閃的熱力,2班同學也在一片忐忑下如願唱完所有曲目,甚至後續有更多歌迷捧著專輯等著上台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