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的星光」搭上奧運八搶三轉播主題曲  情境配合歌聲讓人感動
中加大戰一分飲恨 賴銘偉氣到差點砸電視  梁文音全家唉嚎鄰居也來插一腳

 星光2班主打「你們是我的星光」全台傳唱,如今更上層樓成為奧運棒球八搶三賽事主題曲,讓星光2班同學們各個與有榮焉,10日晚上中加大戰更激起2班同學的向心力,賴銘偉在通告空檔賴著電視目不轉睛、梁文音則在家裡跟家人一同觀戰,連很少看體育競賽的「家庭主婦」林宜融都知道全台瘋狂的程度。

星光2班力挺中華隊前進奧運,對於「你們是我的星光」成為主題曲更開心不已,梁文音表示:「每次結束後聽到我們的歌,想起剛剛球迷的激動跟球員的努力,就好像回到比賽的感動。」而梁文音10日也首在電視機前跟家人一起觀賞中加大戰,從一開頭的領先到後來的飲恨,讓梁文音一家尖叫聲此起彼落,還聽到隔壁鄰居也叫聲連連,梁文音說:「真的是太可惜了,我們決定保留聲音,12號澳洲繼續在電視機前打氣。」

從小就看亞洲盃、中華盃長大的賴銘偉,自然也沒錯過這場世紀盛事,他表示:「下一屆奧運就沒有棒球這個項目了,這次當然要全力支持中華隊前進北京。」以往還曾熬夜看奧運棒球比賽的賴銘偉,這回趁宣傳空檔抱著電視幫中華隊加油,看到一分飲恨差點砸了電視,還被宣傳取笑:「你現在在氣頭上,披頭散髮髮反而更有狂野的感覺。」賴銘偉也哀求12日晚上讓他儘快結束通告,要回家好好觀賞中澳大戰。

全民瘋棒球,連平常很少接觸體育活動的林宜融也受倒影響,她表示:「10號晚上回家全家人都在討論棒球輸加拿大的事情,每個人都情緒激動,可見現在全台灣都非常重視這項盛事,也希望星光2班能用歌聲讓大家緩和情緒,全心?中華隊加油打氣前進奧運。」而擁有原住民血統的葉瑋庭、吳忠明則說:「這次中華隊有很多原住民選手代表出賽,讓我們與有榮焉。」曾沛慈則是跟著爸爸關心賽事,懊惱表示:「看到輸一分真的氣死了,很想罵髒話……」

2班同學紛紛?中華隊打氣,11日在髮廊做造型時,仍不忘觀賞中加大戰重播,雖然一分飲恨,2班同學仍肯定中華隊的努力表現,賴銘偉笑說:「如果不是在公開場合看棒球要維持形象,可能我們的叫聲會把屋頂掀開,甚至開罵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