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燦爛紀念分享版」回饋歌迷誠意推出
改版簽唱會2班同學各出奇招演唱創新曲目 台下歌迷驚喜不已尖叫連連


星光2班改版簽唱會PK大亂鬥,群星比創意、比搞怪、比突破、比吸睛,讓台下歌迷樂得哈哈大笑,也讓死忠星光2班歌迷見識到偶像的另一面,2班9人熬夜苦練,將改版簽唱會場面炒得熱熱鬧鬧尖叫連連。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合輯發片至今創下銷售熱潮,為了回饋歌迷熱情,14日推出「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燦爛紀念分享版」,並於15日在台北統一元氣館前廣場舉辦改版簽唱會,專輯曲目全都唱到讓歌迷滾瓜爛熟的2班同學,這回各出奇招各自演唱不同曲目,搞怪、突破、爆笑兼具,讓台下大批歌迷驚喜連連。

延續星光2班簽唱會以歌迷為主的目的,改版簽唱會仍以帶給台下驚喜為目標,賴銘偉自願化身樂手幫2班同學用電子琴伴奏,他笑說:「你們可以改叫我『阿銘老師』,跟節目裡的阿咪老師搶飯碗。」現場也採用隨機抽籤的方式,當場抽出下一位演唱的2班同學,緊張刺激讓人大呼過癮。

2班同學有「阿銘老師」助陣,各自使出看家絕活,兩大辣妹葉瑋庭、林佩瑤祭出舞曲爲現場加溫,吳忠明則重新詮釋男生版「同手同腳」,讓林宜融在後面笑不停,吳忠明笑說:「阿尼(林宜融)唱的是柔情版,我應該會唱成R&B版。」

招牌歌被吳忠明唱走,林宜融也不甘示弱,祭出方大同的「愛愛愛」,注入更多溫暖元素。搖滾味十足的黃美珍則是又唱又跳詮釋「永遠的快樂」,她表示:「拍子太快,很怕閃了舌頭或是漏唱詞。」台語小天后李千娜為了大聲呼籲「別再叫我唱台語歌了」,選擇三位美女的經典之作「日不落+不敗的戀人+愛你」,李千娜笑說:「雖然是很流行的曲風,但因為是阿銘老師的伴奏,很怕變很土……」讓阿銘老師氣得猛翻白眼。

視張惠妹為偶像的梁文音則一次唱出兩首阿妹經典「水藍色眼淚+你是愛我的」,有別於美珍的「永遠的快樂」,兩人一動一靜向歌后致敬。最搞笑的則是傻瓜曾沛慈,為了出奇制勝,她竟然選唱黃妃的「追追追」,這幾天都半夜在家裡苦背歌詞,當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要幫她借來布袋戲服裝讓演出加分,她還一愣一愣回答:「那還要借古裝假髮把臉塗白,不是很花時間?」當場讓人絕倒。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專輯發行至今近兩個月,大批歌迷的熱情支持讓星光2班點滴在心頭,如今銷售創下佳績改版回饋歌迷,看到滿場粉絲瘋狂尖叫,看著偶像在台上各出奇招賣力演唱,更讓2班同學滿懷感激,異口同聲表示:「看到改版成品跟現場的熱情,讓我們心情又好像回到剛發片的興奮跟活力,希望宣傳期能一直走下去、2班同學能跟所有歌迷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