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是星光2班同學們昨天參加記者會的花絮照片
分享給大家囉:)

Yuming說:「為了完成我幫助小朋友的心願,所有費用都由我先支付,用光冠軍獎金也沒怨言。」



演唱會除了星光2班賴銘偉、梁文音、林宜融及黃美珍,在賴銘偉的誠意邀請下,多位重量級樂壇前輩也點頭出席獻唱


在育幼院長大的梁文音在一同演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時,還感動得當場淚流滿面,她表示:「唱歌時賴銘偉手一搭在我肩膀上我就忍不住哭出來,我真的想不到自己可以有這一天,能站在台上幫助其他人,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榮幸跟感動。」


「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
3月29日開南大學永裕體育館
現場讓歌迷免費進場觀賞,並有三百個VIP座位給育幼院小朋友前往
現場也將販售紀念T-恤及自由樂捐,
所得將全數捐給桃園縣六家育幼院及公益單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