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入圍感言,趕快分享給大家喔!!!!!



陳奕迅入圍: 最佳國語男歌手

Eason感言:謝謝評審對我演唱的肯定,這麼多年一起製造音樂的朋友、一起工作的朋友、一起努力工作的夥伴,包括唱片公司、經紀公司、中港台星馬的夥伴們,跟大家一起玩音樂很開心,現在又得到金曲獎入圍的肯定,藉這個機會謝謝所有跟我有音樂接觸過的朋友,每次都很開心

櫻桃幫入圍: 最佳樂團

櫻桃幫入圍感言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其實還驚訝的,因為最近我們在專注著籌備我們下一張的專輯,聽到入圍像是一個很突然的大驚喜,當然,對我們來說這個消息讓我們很高興,對我們來說,這就像是一個肯定!對於之後,我們要呈現出來的東西,多少有一點緊張感,要怎麼樣更努力的做出不負大家對我們的肯定的作品!!另外,對於查查,唯一遺憾的就是,外公剛過世,沒能來的及分享這份喜悅


大嘴巴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正在錄音室為第二張專輯錄音  知道消息後跟趕來道賀的經紀人要抱又叫  接到電話知道自己入圍的第一瞬間  正在錄音的四人腦中一片空白 愛紗跟DJ宗華還以為是整人電話   想到可以有機會入圍  大嘴巴七嘴八舌說:「謝謝大家  謝謝爸媽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