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人格分裂!「然後怎樣」MV瘋狂16度變裝 
「慾望城市」凱莉不夠看  平均每22秒換一造型
 
陳奕迅Eason雖然與金曲歌王獎座擦身而過,但最新專輯「不想放手」剛發行即傳出佳績,新專輯「不想放手」精美的繪本設計讓人一打開便 “不想放手”,有粉絲網路上抱怨說已經有些許店家產生斷貨情形!?陳奕迅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除了歌好聽,音樂錄影帶也是一支比一支精彩。繼「不要說話」、「一直都在」等兩支話題MV後,Eason在最新的「然後怎樣」MV裡則大玩16種造型,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眼花撩亂。


Eason最近忙於宣傳最新國語專輯「不想放手」與拍片,還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於上週六專程來台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雖然許多人為他沒得到最佳男歌手抱屈,陳奕迅則說他很滿意評審的決定,忙碌的他隔天又得立刻飛回香港工作,可說是片刻不得閒,就連拍攝新歌「然後怎樣」的音樂錄影帶,也難擺脫 “勞碌命”,導演竟然要求他在15小時內得連變16種造型,近乎人格分裂。
然後怎樣」音樂錄影帶情節是「路…一直都在」的延續,掌鏡的人也沿用執導《好奇殺死貓》的大陸名導張一白,Eason本來在「路…一直都在」中飾演公車司機,新歌「然後怎樣」中則改當計程車運將,觀察人生百態,並分飾上上下下的乘客,載著城市裡形形色色的人往前走,完成一個又一個夢想。這是他第一次挑戰這麼多造型,包括工人、花花公子、混混、乞丐、富翁、龐克青年、刺青男、白領階級、知識份子、被女友拋棄的陽光大男孩與負傷者等角色。他談到MV拍攝經驗表示:「這裡有不少造型,都是我和導演一同構思的,我從來沒在一支MV裡扮演那麼多人,在車裡不斷變身,每個造型都好有新鮮感。」
MV中他甚至扮起三輪車夫,這也是讓他最有感觸的一個角色:「我十分佩服他們,因為真的很辛苦,我才踏一會兒,後面載的貨物不斷掉下來,更何況他們每天都在踏,真要向他們致敬。」在這支MV裡,除了看他發揮唱歌之外的表演才華外,導演還透露,他為了拍這支MV,特地拖了兩大箱自己的衣服,大家也得已一窺這位型男自備的 “家私”,他忙碌換裝的程度,絕對不輸給最近狂賣的「慾望城市」電影版裡的時尚女主角凱莉。凱莉平均每1分40秒換裝一次,他則是在近六分鐘的MV裡,平均每22秒就得更換一次造型,他不斷化妝、著裝與卸妝,簡直忙翻了化妝師與造型師。
 然後怎樣」MV即日起將在台灣電視頻道上放送。最新國語專輯「不想放手」台灣環球已經發行。

其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