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自稱撈叨王 最適合做神父
最近發行全新專輯「不想放手」的金曲歌王陳奕迅,日前受邀上Hit Fm與東風合作的節目「Hito排行榜」接受專訪,由於來台時間有限,加上工作滿檔,陳奕迅到現場時已經眼泛紅絲,十分疲憊,敬業的他還是打起精神進行錄影,只是錄影進行到一半,個性直率的陳奕迅乾脆做以半躺的方式接受訪問,中場休息還小瞇一下,他說,雖然平常也是晚睡,但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跑宣傳通告了,現在體力確實大不如從前。
(請繼續閱讀 內有許多節目側拍可愛 Eason照片)


面對活力十足的主持人阿娟,陳奕迅立即打起精神,跟阿娟玩起遊戲來,談笑風生,他更誇阿娟長的很面熟,像是一位好萊塢的巨星,經過一番確認,原來是曾經阿諾史瓦辛格合演「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以及與琳賽蘿涵喜劇合演「辣媽辣妹」的知名女演員潔美李寇蒂斯,陳奕迅的誇獎讓阿娟心花怒放,阿娟笑說陳奕迅的嘴真甜、又窩心,這樣的男人沒有攻擊性又容易打動女生的心,直誇他是深藏不露的把妹達人。


之後陳奕迅面對主持人阿娟誇他歌唱技巧一流,陳奕迅以搞笑方式掩飾自己的害羞,他拉起自己的耳朵說:「因為我已成『精』。」扮演起精靈,只是談到未來若不唱歌,他最想要做的職業就是「神父」,陳奕迅笑說,因為朋友都嫌他愛說教,是個多話的道理王,他戲稱自己已經愛講理到快要沒有朋友了,所以要幫自己規劃退路。他說他身邊的朋友包括容祖兒、何韻詩、許志安等人就常被他「諄諄教誨」。

但一提起剛發片的好友蘇永康,陳奕迅則是形容他才是真正的「嘮叨王」,而且他表達的能力更是精采絕倫,許志安絕對可以做證,因為他就是「受害者」,但與蘇永康相比,自己只能做老二。陳奕迅表示雖然自認話多,但對於小孩卻又展現十足耐心,他說,小孩子還小很多話聽不懂,所以主要陪他們玩,讓他們快樂才是最重要。

據傳陳奕迅錄音時間很迅速,陳奕迅表示這是誤傳,他說:「狂野並不代表很快。」回答完畢自己還不禁的笑了出來,談到是不是想到其他方面,陳奕迅說並沒多想,他當下只想到:「其實錄音時間很長,但並不代表我很長。」再次聊到雙關語,陳奕迅又笑了,他搖著頭笑答:「我現在不是很清醒了。」

結束單身已久的他,談到性幻想對象,他直言:「目前沒有,最近很乾!」追問所答涵義,陳奕迅說:「我真的沒有性幻想對象,這樣是不是很奇怪,我應該再好好想一想。」只是當工作人員提醒:「是不是因為老婆表現太好所以不需要幻想對象?」陳奕迅立即搔頭表示:「對吼,我應該要說我老婆!」之後立即大喊:「天啊,我怎麼沒有說是我老婆,我要好好回去思考這個問題,下次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