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是潘瑋柏
【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是潘瑋柏出道至今的第一張精選輯,以他的名字「WILL」做為專輯名稱,代表潘瑋柏對自己在音樂的路上一路走來的完整紀錄,和給自己的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WILL』是意志力
2002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壁虎漫步』開始,到2007年的專輯『玩酷』,潘瑋柏的成長就像發片當初的廣告詞一樣「壁虎漫步 越來越進步」,從一個歌壇新人成為紅遍華人世界全民小天王;從單純的歌手到自己詞曲創作、製作音樂;從舞蹈門外漢到成為舞林高手。每個完美演出背後的辛苦和付出、汗水和淚水,旁人無法想像,一切只有瑋柏自己點滴在心頭,而這一切全靠潘瑋柏的信念和意志力,心無旁騖、專注執著在自己的音樂與表演,打造潘瑋柏的音樂王國!
『WILL』是未來
從「反轉地球」潘瑋柏開始參與製作;從「玩酷」開始徹底瘦身變成時尚型男。潘瑋柏每一次的出輯都希望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新鮮感。潘瑋柏的未來,你無法猜測也永遠無法預期。現在以這張精選輯為過去留下一個記錄和紀念,更期待潘瑋柏未來更多無限的可能。
 





2CD32首經典曲目 DVD12Will主打MV
這張精選輯的所有曲目由瑋柏精心挑選6張專輯中最具代表的快歌與慢歌,並且分為2張CD收錄,這樣獨具巧思的編排,讓歌迷可以一次聽快歌high個夠,再聽慢歌享受情歌的感動;另外瑋柏為了這張精選輯更創作了一首快歌「夏日瘋」和一首慢歌「轉機」,有中文版和粵語版,這兩首歌可說是他在2008年的新曲風新感受。
過去、現在和未來,「Will’s未來式」新歌加精選,帶領我們一同複習、練習潘瑋柏的每一個光榮時刻!
 <Will Power> 瑋柏的力量  舞動全世界
1.Intro 2.夏日瘋 3.白日夢 4.壁虎漫步  5.反轉地球 . 6.誰是MVP 7.高手 
8.光榮 9.決戰鬥室 10.玩酷 11.WU HA 12.一指神功(REMIX版) 
13.SHUT UP 14.TELL ME 15.來電 16.我的麥克風 17.快樂崇拜 
18.Will Power
潘瑋柏的舞曲魅力在<Will Power>盡情揮灑,每首都是主打歌,更是Will迷必唱必練的瑋式舞步!
 <Will Story>  瑋柏的情歌  都藏著一段愛與感動的故事
1.轉機(中文版)  2.謝謝 3.不得不愛 4.我讓你走了 5.KISS ME 123 6.我不怕 7.路太彎 8.我們都會錯 9.戴上我的愛 10.愛上未來的你 11.說你愛我 12.站在你這邊 13.JUST WHEN I NEED YOU MOST 14.HOW ARE YOU 15.KISS NIGHT 16.轉機(粵語版)  17.Will Story
潘瑋柏的抒情魅力在<Will Story>深刻感動,每首歌裡都有個故事,瑋柏以他的溫柔,唱出這些故事裡的心情與感觸,讓每個人在故事重新與自己相遇。
 
「光榮全記錄」DVD12Will主打MV
專輯豪華超值再贈一張DVD,收錄12首MV,每首MV都對瑋柏意義非凡,因為在影片中的演出,除了不斷排練的舞步,還有從青澀到熟練帥勁的演出,都更佳忠實完整地記錄了瑋柏的成長史,絕對是歌迷必藏的哈燒品!
1.快樂崇拜-張韶涵合唱 2.路太彎 (MV:蘇慧倫友情演出)  3.高手 
4.我的麥克風 5.Wu Ha  6.玩酷 7.不得不愛-弦子合唱 8.壁虎漫步 
9.反轉地球 10.我想更懂你-蘇芮合唱 11.Shut Up-阿信合唱
12.戴上我的愛-王珞丹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