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黃美珍 2008仲夏
為音樂而活 為搖滾而活  為你而活
不畏風雨 "星光秘辛" 大公開
7/20 14:00 新光華商場  
現身說明一切的一切!!!!
請大家也不畏風雨到現場支持!!!
(貼心小提醒)當天若是不小心 有風雨 請大家前往的路程中 注意安全


如何前往:新光華商場
市民大道與金山北路口旁邊..

搭乘捷運: 可搭捷運到 忠孝新生站 下... 一號出口 往前直走忠孝東路, 到金山南路右轉直走..快到市民大道時就可以看到了!!

可參考忠孝新生站周邊地圖:: http://www.trtc.com.tw/img/ALL/Route2200/089.jpg

搭乘公車:可搭.. 257, 276, 205 在台北科技大學站(八德路上)下車.. 往後走一點點就是八德路43巷, 左轉進巷子直走..也就可以看到了...(可參考上面連結地圖--八德路一段旁標43的巷子進去)

最後, 若錢太多的話..還可以搭計程車, 就可以直達囉!! (此方案不建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