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2班比賽中以精湛的歌唱能力勇奪冠軍的賴銘偉與星光2班的超級人氣王黃美珍昨日快閃現身光華數位新天地,兩人手牽手說:「今天起決定告別單身,我們將正式在一起…..出唱片!」正式宣布共組台灣首支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現場首度披露兩人的新歌「為你而活」,此舉也讓在場所有民眾大呼驚喜,一直想要給歌迷們驚喜的賴銘偉與黃美珍也開心笑說「突襲大成功!」。


賴銘偉與黃美珍日前也在私人部落格留言表示「有重大事情要宣布」,此舉也讓她們的歌迷議論紛紛,甚至讓環球華語部落格一日之中創下近3000多筆以上的點閱率,歌迷們也紛紛在網上揣測內容,有人還誤以為兩人要私定終身!?甫開幕的光華數位新天地,昨天(20日)下午突然星光閃爍,現場早已被歌迷擠爆,正在進行1元競標的舞台上星光2班冠軍賴銘偉與最佳人氣王黃美珍突然快閃現身,讓許多聞訊而來的歌迷又驚又喜,兩人演唱兩首爆發力十足的新歌「愛在末日前」、「為你而活」正式宣告兩人今後將共組團體在音樂路上努力,一位是星光二班的冠軍,一位是最佳人氣指標;一位是繼伍佰之後,搖滾的新希望,一位是台灣首位,搖滾NANA。獨唱實力驚人,合體能量將無人可以抵擋。兩人也是台灣甚至是亞洲首次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
 
兩人共組團體的契機,其實早就萌生在賴銘偉心中,他表示當初參加比賽聽到黃美珍的歌聲就很想跟她合唱,私下甚至還積極介紹她來到台北與桃園駐唱,在唱片公司的建議下,更加深兩人的組團決心,獨特的搖滾魅力以及對音樂的喜好,讓他們成為搖滾旅途上莫逆之交,不但一起在星光二班發光發熱,更要一起一鳴驚人。兩人具有爆發力的嗓音與高亢的聲線將主打歌曲「為你而活」烘托岀更加豐富的層次,對習慣於餐廳或PUB駐唱的兩人來說,團體的表演方式也是相當嶄新的嘗試,現場爆發力十足的演出,也讓歌迷直呼「他們長大了!」
 
賴銘偉與黃美珍不但宣布共組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並且將於8月中發行歌迷等待以久的全新專輯,讓一路支持他們走來的歌迷們相當開心,兩人也強調不管是喜歡他們之中那一個人都要支持全新的組合。不過目前兩人正苦惱團體名稱,為徵求大家的意見,即日起到7/30止在痞客邦環球華語官方網站上徵求團體名稱,痞客邦環球華語官方網站徵求命名活動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n ,首支新歌「為你而活」飛碟電台7/21-7/23 全台獨家大首播,遠傳和信用戶手機直播900搶先下載030737為你而活來電答鈴,歌迷活動洽詢電話: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