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介紹:
星光二班中實力最堅強,聲音最具爆發性的賴銘偉與黃美珍,即將組成亞洲首支男女雙主唱搖滾團體!而在發表新專輯前夕,兩人當然逃不過最殘酷的新人出道大考驗【新人18秒】!想知道賴銘偉與黃美珍是否能夠順利過關嗎?一同來瞧瞧最具爆發力的【新人18秒】
2008/08/01 IM.TV我的靡靡幫給你最獨家的賴銘偉與黃美珍新專輯MV首播!

靡靡幫專屬好康活動:
★★★ 賴銘偉+黃美珍團體命名活動 ★★★ (活動期間為:2008-07-24 ~ 2008-07-30)
活動辦法:

賴銘偉與黃美珍將共組成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並且將於8月發行最新專輯,不過目前兩人正苦惱團體名稱,於是想要聽大家的意見,在靡靡幫徵求團體的名稱,以下是目前進入甄選四組團名,網友們可投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團名ㄧ票,如網友們有更適合的團名提供,請在第5個選項填入您寶貴的意見。參加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 8/1下午 13:00 The wall 賴銘偉+黃美珍新專輯發表會入場券及後台拍照見面 (共5個名額)

甄選團名:

1. 神木與瞳
2. Y2J
3. 2 STAR
4. 偉美傳奇
5. _______ (建議團名)
活動時間:2008/7/24-2008/07/30 敬請把握機會!
※欲參加活動者,請先登入(加入)靡靡幫會員,方可參與本活動。
活動網站連接:
http://mimibon.im.tv/video/videomain/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