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黃美珍團體命名活動★★
(活動期間為:2008-07-24 ~ 2008-07-30)
活動辦法:
賴銘偉黃美珍將共組成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並且將於8月發行最新專輯,不過目前兩人正苦惱團體名稱,於是想要聽大家的意見,在靡靡幫徵求團體的名稱,以下是目前進入甄選四組團名,網友們可投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團名ㄧ票,如網友們有更適合的團名提供,請在第5個選項填入您寶貴的意見。參加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 8/1下午 13:00 The wall 賴銘偉+黃美珍新專輯發表會入場券及後台拍照見面 (共5個名額)





(I'm News)
星光二班的曖昧班對賴銘偉和黃美珍即將公開關係?!兩人將於8月推出最新專輯【為你而活】,組成亞洲首支男女雙主唱搖滾團體,i'mTV獨家推出「新人18秒」,考驗兩人的默契,一同瞧瞧最具爆發力的歌聲吧!

「搖滾新天團」賴銘偉和黃美珍邀請大家一同決定新團名,目前甄選團名有神木與瞳、Y2J、2 STAR、偉美傳奇,還可以發揮創意提供新團名,想要聽到賴銘偉和黃美珍的新歌首播,8月1日在i'mTV搶先看!

所有網站連結:
http://hitoradio.im.tv/
http://mimibon.im.tv/

http://www.im.tv/main/MainPage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