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知名的黃小琥老師和張宇老師2位評審竟然語出驚人大爆星光內幕!!!











黃小琥
老師竟然現在才說賴銘偉和黃美珍這對緋聞男女他們在8/1要訂婚,8/15要結婚,而這對緋聞男女早在星光二班時期戀情就傳開,但是當事人都不承認,其他人也不清楚!!原來黃小琥老師說的賴銘偉和黃美珍的結婚是因為音樂而結合,而他們愛的結晶是8/15要發行的新專輯。那到底又是什麼東西讓張宇老師想入非非呢??原來是賴銘偉和黃美珍合體後,在8/15發行的新專輯,就像是精品一樣,都可以拿到Prada去賣了!!早在星光二班比賽的時候張宇老師就非常欣賞黃美珍的歌聲,加上賴銘偉的冠軍實力,這樣的組合在2008的樂壇勢必是魅力無法檔,連張宇老師都說他一定用行動支持,8/1預購當天就去買!!請密切鎖定靡靡幫及I’mTV 8/1 首波MV獨家大首播及更多的幕後花絮、爆料秘辛。

影片播放權為靡靡幫獨家擁有:
想看影片請上:
http://mimibon.im.tv/
http://hitoradio.im.tv/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3564/4697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