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正式組成男女雙主唱團體的賴銘偉與黃美珍,一位是星光二班的冠軍,一位是最佳人氣指標,新專輯緊鑼密鼓籌備中,也決定將團名交由最支持她們的歌迷決定,徵選過程中也有許多網友提供許多KUSO的名稱,讓兩人笑到不行,包括「大番薯與山地妹」、「八家將與台妹」、「珍偉謝」、「珍偉大」等等,也讓她們笑到不行,佩服網友的想像力,終於在所有熱情粉絲的的投票之下選出了最適合他們的團名-「神木與瞳」,台灣甚至是亞洲樂壇上,首次出現男女雙主唱的搖滾組合,新專輯「為你而活」8/1正式開始預購,同日下午1330分在The Wall舉行的「為你而活LIVE音樂會」只要預購就可以獲得入場門票。


神木與瞳的由來,與他們兩人的背景有深刻的關係,小名Yuming的賴銘偉,在他的故鄉泰雅族部落中有一株<神木>,人們稱它為「Yuming」,代表著守護部落的力量,支撐著全族人的精神象徵。<瞳>,意旨炯炯有神的眼睛, 無畏且勇敢地注視未來與前方,這個字也是黃美珍的小名,在尚未參加星光二班之前,周遭好友甚至忘記她的本名,只知道她叫小<瞳>。各自生長在不同的環境,有著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朋友,同樣對音樂與搖滾的執著,隨時讓人感覺到活著的搖滾創舉,嶄新的搖滾面貌,第一次聽到的人,都不敢相信這是年僅20出頭、剛剛岀道的神木與瞳。

拍攝「為你而活」音樂錄影帶對他們兩人而言也是一場大挑戰,不同於之前星光2班合輯攝影棚中拍攝,這次可說是吃盡苦頭,但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她們也拿出百分百的敬業精神,在高達37度的氣溫之下,頂著烈日一遍又一遍的表演,為了表達「逆境中重生」的概念,導演比爾賈特別在八里附近尋找了一個風沙遍野的場景,每跨出一步,整個腳掌一直到小腿都會深陷在滾燙的沙地中動彈不得,即使靜止不動風沙也會立刻灌進眼睛.鼻子裡,更何況兩個人還要張大口唱歌,兩人的臉上一直佈滿沙粒,和汗水混在一起,化粧師也束手無策,日曬造成皮膚紅透,連擦防曬油都會痛,最辛苦的還是Yuming,在一整天的日曬之後,導演竟要求他跪在泥濘水窪中全身淋雨仰天長嘯,反觀小瞳則幸災樂禍的在一旁用手機錄下Yuming的「受難記」,Yuming大呼「導演偏心!淋到連內褲都濕了」,工作人員只好安慰他「遇水則發!」,經過一整天的風吹日曬雨淋,兩人大歎「ROCKER不好當!!!」,但一定會強迫親朋好友到KTV要點MV來看,完整MV也將於8/1 中午12:00於靡靡幫及I'm TV 完整首播新專輯8/1()正式開始預購,當天下午1330分神木與瞳將在The Wall舉行「為你而活LIVE音樂會」只要預購就可以獲得入場門票,歌迷活動洽詢電話: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