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中午12
IM.TV
我的靡靡幚 獨家完整首播MV
神木与瞳放手一博的「為你而活」




在泰雅族的部落中有一株<神木>,人們稱它為「Yuming」,代表著守護部落的力量,支撐著全族人的精神象徵,星光二班的冠軍賴銘偉,小名就是Yuming<神木>。<瞳>,意旨炯炯有神的眼睛, 無畏且勇敢地注視未來與前方,這個字也是黃美珍的小名,在尚未參加星光二班之前,周遭好友甚至忘記她的本名,只知道她叫小<瞳>。

聽起來雖然像是陳腔濫調,但是神木與瞳,就是因為搖滾樂而有了生命的交集。16歲的Yuming,白天在學校參加樂團活動,下課後不斷的尋找演唱的機會,天生的音樂基因以及獨特的搖滾歌喉,讓年紀輕輕的他於獲得了民歌餐廳裡駐唱的工作,而這一唱就是7年,累積了登上星光二班舞台的實力,藉由星光舞台,他認識了另外一位跟他具有相同爆發力的女生,獨特的搖滾魅力以及對音樂的喜好,讓他們成為搖滾旅途上莫逆之交。一起在星光二班發光發熱,一起一鳴驚人,一起獲得評審老師的好評,一起贏得電視機前觀眾的掌聲。一起,讓他們成為台灣甚至是亞洲樂壇上,首次出現男女雙主唱的搖滾組合,從2008815開始,他們不在是獨立的個體,他們二人將為彼此而活、為音樂而活、為搖滾而活、為你而活。

一位是星光二班的冠軍,一位是最佳人氣指標;一位是繼伍佰之後,搖滾的新希望,一位是台灣首位,搖滾NANA。獨唱實力驚人,合體能量、將無人可以抵擋。首張專輯「為你而活」,兩個人不斷的挑戰自己,展現彼此,尋找神木與瞳最完美的搖滾聲線,為的是不讓搖滾成為一個名詞,而是要聽到:一股生命力。
想要看完整MV嗎?請鎖定81中午12IM.TV我的靡靡幚

星光二班冠軍班長 賴銘偉 Yuming + 最佳人氣王 黃美珍 Jane
如木守護 如眼看顧 神木与瞳 為你而活


http://www.im.tv/main/MainPage3.htm
http://mimibon.im.tv/musicinfo/focusmain/400
http://mimibon.i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