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星光2班的緋聞組合賴銘偉與黃美珍合組「神木與瞳」,6日公司安排雙方父母來台北提前慶祝父親節,賴銘偉的爸爸直喊黃美珍的爸爸「親家公」,而賴銘偉也在爸爸面前坦承對黃美珍「有好感」,黃美珍同樣開放空間說:「我會讓他追!」儼然已把上周六才簽下的「禁愛令」拋在腦後。
 
天天相處 作夢都鬥陣
自組團以來,賴銘偉與黃美珍幾乎天天朝夕相處,甚至一天共處20小時,賴銘偉笑說:「連睡覺都在一起!我是指累到一起在保母車上昏睡啦!」但他又表示,現在連作夢都會夢到黃美珍,此話一出,全場驚呼曖昧,他解釋:「就是夢到黃美珍錄東西一直錯,被我打啦!」
意外組團 不擔心緋聞
    兩人也坦承,當公司說要組團時有一點意外,不過賴銘偉覺得是很新鮮的嘗試,畢竟之前星光的學長都是單打獨鬥;黃美珍則是聽到公司的提案,當下直覺男主唱一定是賴銘偉,第六感很準。
    難道不擔心如此搭檔,緋聞根本不會停?黃美珍立刻接腔:「對啊,所以會想怎麼不換個對象。」萬一現在大家都認定她與賴銘偉是一對,豈不影響行情?她笑說:「不會影響啦,我本人討喜呀!」
    曾經冷戰 三天就破冰 
 而自認識以來,賴銘偉與黃美珍只曾在發合輯時為了朋友的事吵過架,冷戰兩天,第三天見面都有共識打破僵局,這次合作發片,兩人都表示沒有意見不合,一切都可以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