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日曬!! 全台最高溫日拍攝專輯照片
狂風沙!! 狂淋雨!! Rocker不好當!! 神木与瞳首波主打MV超辛苦 




專輯照片的拍攝進行當日是全台灣今年最高溫,頂著烈日兩人辛苦拍攝,常常連眼睛都睜不開,為了拍攝出和他們的音樂一般大氣的感覺,又特別必需選擇空曠毫無遮蔽的場景,工作人員只能一次又一次在空檔為他們擦汗/補防曬油,一天下來兩人都黑了一號。
到了拍攝「為你而活」的MV時辛苦更是加倍,為了表達「逆境中重生」的概念,導演比爾賈特別在八里附近尋找了一個風沙遍野的場景,每跨出一步,整個腳掌一直到小腿都會深陷在滾燙的沙地中動彈不得,即使靜止不動風沙也會立刻灌進眼睛.鼻子裡,更何況兩個人還要張大口唱歌,兩人的臉上一直佈滿沙粒,和汗水混在一起,化粧師也束手無策,日曬造成皮膚紅透,連擦防曬油都會痛,兩個人最後已經進入「迷幻」的狀態,只能大歎「rocker不好當!!!」,並以rocker般「豁出去」的心情完成整天的拍攝。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Yuming,在一整天的日曬之後,太陽將下山時,導演竟要求他跪在泥濘水窪中全身淋雨仰天長嘯,小瞳則幸災樂禍的在一旁用手機錄下Yuming的「受難記」,還一邊狂笑一邊說「太精采了,不錄可惜啊!!」,Yuming二話不說完成工作之後,渾身溼透滴水的張開雙臂對小瞳說「哇哈哈,來讓我抱一下吧!!」,兩人在拍片現場追逐,也算是唯一苦中作樂的時候。

狗仔花獨家 跟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