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來台沾星光  抱病來台會歌迷
擔任3班決賽表演嘉賓   CD+DVD限時改版30天 

    歌王陳奕迅為了台灣歌迷就算破病也要來!?將於今日再度來台為新專輯「不想放手」宣傳的EASON,日前雖然因為連日來的勞累感冒發燒,不過敬業的他堅持照樣來台會歌迷,舉行唯一一場的「不想放手」專輯簽唱會。8/15特別發行「不想放手」CD+DVD限定盤,販售期間竟然只有短短30天!加收6首音樂錄影帶的DVD也是新專輯中唯一可以看到陳奕迅本尊的機會,更顯限量版之珍貴。台灣的星光熱潮延燒不斷,陳奕迅也將擔任超級星光大道星光3班冠軍賽的表演嘉賓,EASON本人表示相當期待目睹新冠軍的誕生。

 E神陳奕迅雖然與金曲獎擦身而過,但依舊不減他對台灣粉絲的熱愛,他表示「我從不刻意追求拿獎,現在這個狀態就挺好,再說,有些東西刻意想要反而得不到。」特別抽空再度來台為新專輯「不想放手」宣傳,新專輯「不想放手」在亞洲各地均傳佳報,不過上次來台宣傳專輯時,因為CD製作費時並沒有辦法舉行專輯簽名會的陳奕迅,念念不忘台灣的歌迷的熱情,特別抽空於今日(8/13)再度訪台並於本周日舉行唯一一場簽名會,唱片公司也將於8/15發行「不想放手」CD+DVD限定盤,DVD中超值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並且破天荒大膽限制僅僅1個月的販售期,可見唱片公司對於E神金字招牌的信心!不過近來巡迴演唱與唱片宣傳,也讓一向健康的EASON成了病號,但是他依舊堅持按照原定行程來到台灣會歌迷,而且天王也只要求只要有時間吃飯就好,徹底展現他對台灣的熱情及敬業的一面。
   
    台灣的歌唱比賽熱潮也延燒到亞洲地區,香港日前播出星光2班也掀起一股話題,出身歌唱比賽的EASON本次也特別將參與8/15現場直播的星光3班的總決賽,除了擔任表演嘉賓之外,前五強:簡鳳君、徐佳瑩、林芯儀、黎礎寧、賴聖恩當天也將挑戰演唱EASON的歌曲,並與他一同演唱。EASON也說「當初自己因為回到香港參加歌唱比賽,因此認識了一群聊得來的音樂人,這才覺得生活變得開心了。歌唱比賽是很好的經驗」表示期待他們精彩的演出。此外,EASON也將於8/17(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不想放手專輯簽唱會」,與歌迷近距離的接觸,關訊息請上環球官方華語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n或歌迷專線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