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招雨神威力大  果真名不虛傳       EASON濕身唱   歌迷泡腳聽


歌王陳奕迅新專輯「不想放手」在亞洲各地均傳佳報,來台短短五天,念念不忘台灣歌迷的熱情,因上次來台宣傳專輯時,因為CD製作費時並沒有辦法舉行專輯簽名會的陳奕迅,特別抽空於今日(8/17)舉行唯一一場簽唱會,近來被笑稱「雨神」的EASON,果真名不虛傳,簽唱會當時下起午後傾盆大雨,積水甚至淹到小腿,但為了EASON數百歌迷依舊不為所動在雨排隊,並且開心的說「太值得了!」


 

8/17下午約莫2點左右,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早就擠滿了等待EASON的粉絲,不料天公不做美,下起午後傾盆大雨,但是歌迷等待EASON的熱情沒被雨澆熄,EASON到場後隨即演唱專輯中的英文單曲「Aren’t you glad」,心疼歌迷雨中等待,EASON也乾脆一起淋雨,濕身甩頭演唱,更讓全場情緒沸騰,顧及歌迷安全本安排只唱一首歌,但坳不過熱情現場歌迷不斷央求,EASON又演唱「路…一直都在」,此時聯合醫院前廣場的水都已經積到歌迷小腿,舞台上也開始積水,但大家依舊如癡如醉, EASON最後更現場清唱「然後怎樣」,全場安靜地凝聽,只有雨聲與EASON的歌聲,感動了所有歌迷。EASON無奈表示「可能是我沒跟老天爺簽合約,所以每場活動都下雨吧!」隨即移駕到醫院的屋簷下展開簽名會,歌迷開心表示「淋點雨不算什麼,因為終於等到E神了!」
簽唱會結束後立刻要趕回香港,隨即展開亞洲其他國家宣傳的EASON也表示,本來有睡眠困擾的他,來到台灣每一天都睡得非常好,現在狀況非常好!談到本次深刻的是第一次感受到台灣人民對棒球的瘋狂熱愛,因為通告結束後回到飯店想關心奧運的消息,不管哪一台竟然都是棒球!不想放手專輯中看不到EASON本尊,邀請香港知名插畫家蘇敏怡以繪畫來呈現歌曲意境,EAON表示其實全部來自他的想法,因為非常懷念小時候都有附上卡代的故事書,所以這次便將CD加上了繪本。唱片公司也發行「不想放手」CD+DVD限定盤,DVD中超值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並且破天荒大膽限制僅僅1個月的販售期,可見唱片公司對於E神金字招牌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