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與瞳簽唱耍貼心  替粉絲特製封面   自曝私下超自戀  現場挑戰5連拍



 賴銘偉與黃美珍組成的神木與瞳,台灣首個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銘偉說「終於等到自己的專輯出來,感覺非常興奮」,美珍也表示「許多人的心血完成的專輯,希望大家一定要買,因為真的很好聽!」新專輯「為你而活」專輯發行的首場簽唱會,兩人特別以Live Band的方式演唱「為你而活」、「武裝的薔薇」、「草戒指」、「愛在末日前」等4首新歌,不但讓現場的歌迷尖叫連連,連來自日本與歐美的觀光客也紛紛停下腳步,並投與熱烈的掌聲。今日依舊高溫高達34度,銘偉與美珍努力揮汗幫歌迷簽名,遇到許多從比賽到現在都支持的歌迷們,歌迷更是興奮地要求抱抱,恭賀他們新專輯終於發行。



 

甫發行首張專輯「為你而活」的神木與瞳,立刻展開全省簽唱會活動,起站選在台北西門町紅樓,現場不但聚集了眾家粉絲,他們的歌聲也吸引了許多日本還有歐美觀光客駐足,唱片公司還特地花費巧思,與拍貼機器合作,讓歌迷也能夠將自己的照片印在封面上,製作成專屬的「為你而活封面」,私底下超自戀的神木與瞳兩人看到成品也不禁”技癢”,現場立刻挑戰合體5連拍。
活動現場只要購買專輯就可以拍照並製作成歌迷獨一無二的專屬封面以及悠遊卡貼,更讓活動開始前兩小時就出現排隊的人潮,神木與瞳到現場除了表示感謝唱片公司用心之外,更自爆其實私底下超自戀,美珍的手機桌布一定要是自己的照片,學生時期大頭貼的照片更是收集成冊,現場兩人也說看到機器就技癢,本想展現高難度的15連拍,但因為現在是團體了,要以合體的方式擺出5種姿勢,一向ROCKER的他們,擺出的POSE卻被歌迷說「太可愛了!」,銘偉還不甘心地說「我現在比拍封面照還瘦,還要帥耶!」現場也親身體驗了專輯封面合成與悠遊卡,美珍表示自己也想擁有一張與偶像合照的悠遊卡,銘偉則說「是我頭太大嗎?我的臉都被遮一半了」
昨天星光三班的決賽,身為學長姐的神木與瞳也沒有錯過,銘偉表示徐佳瑩堅持唱自己的創作很讓人佩服,美珍則以學姊的身分說「雖然一開始一定會遇到挫折,但要記得唱歌是自己最快樂的事情!」新專輯中隱藏曲目還收錄兩人的獨唱曲:賴銘偉的「法仔鼓」黃美珍的原住民歌曲,強調它們不忘本,一路走來始終懷著最初喜歡音樂的心情演唱的寫照。神木與瞳的首張專輯「為你而活」簽唱會,將巡迴全省,詳細時間與地點請上懷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