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與瞳螢幕初體驗  拉拉扯扯加抱抱!? 嘉義簽唱會  銘偉阿媽飆歐兜邁獻花


 神木與瞳才剛組成就內鬨!?原來是在新歌「武裝的薔薇」中導演要求兩人挑戰情侶吵架的戲,兩人一開機就認真投入情緒,又推又拉簡直就像花系列,兩人看到MV也不禁拍手叫好,直誇自己實在太適合去演連續劇了。周末忙著全省跑透透的他們,昨日(8/17)在嘉義簽唱時,銘偉的阿媽竟然特地從斗六前來獻花,讓銘偉感動到不行。




銘偉阿媽現身加油
    神木與瞳甫發行首張專輯「為你而活」,好評不斷,周末隨即展開全省的簽唱會:台北、桃園、新竹等地,昨日到了嘉義耐斯廣場時時,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到場加油,竟然是銘偉住在斗六的阿媽聽說可愛的孫子要來到附近簽唱,特地騎摩托車一路從斗六到嘉義來獻花加油,讓銘偉大呼「阿媽!你真的太屌了!」親人的聲援也讓神木與瞳更加賣力的演唱,兩人也誓言一定要跑遍全台,美珍也笑說「回到台東的話,真希望親戚們全都來參加。」


為新歌MV”漂白”入鏡
    新歌「武裝的薔薇」MV也特別拉拔到十三行博物館拍攝,為了表現出搖滾精神,也邀請樂手們一起入境拍攝,在熾熱的豔陽下一次又一次的拍攝,只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鏡頭,怕曬黑的美珍前一天特地跑去美白SPA,還是不敵炎熱的太陽曝曬,直說「簡直以美白前還黑嘛!!」因超會流汗而自封「水男孩」的銘偉,則是每拍一次對嘴竟就要補一次妝,爽身噴霧更是不離身,除了天氣炎熱之外,王中平導演還特別讓神木與瞳獻出兩人螢幕初體驗,挑戰情侶吵架的戲碼,經過一番拉扯之後,銘偉將美珍擁入懷中的鏡頭,約莫只拍攝了幾個TAKE就順利完成,也讓導演大讚兩人的演戲天分,不諱言私下就很有戲感的他們,看到成品更開心表示「真像花系列!我想我們真的很適合演戲耶!」此外,眼尖的工作人員也發現,由於宣傳期工作太過辛勞,一直被笑臉圓的銘偉,竟然也出現了尖下巴,銘偉笑說「謝謝公司找回我的下巴,我真的太愛公司了!」


   「武裝的薔薇」MV即日起也將於電視頻道大力播放,請粉絲一起來評斷一下兩人的演技究竟如何,神木與瞳的首張專輯「為你而活」簽唱會,將巡迴全省,本周末將到:台中、台南、高雄、屏東,詳細時間與地點請上懷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