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8/27 am2:00-8/28 am2:00
*入場券名額: 獨家 24位歌迷 (一人獲得2張門票)
*活動方式:e mail方式報名 請寄到 universaltwn@pixnet.net
                e mail留下的基本資料如下:
                 姓名:
                 聯絡電話/手機:
                 e mail:
                
(為了維護歌迷的權利  個人活動資料絕不外流)

*抽獎方式:以e mail報名的順序抽獎
*得獎通知:將於 8/28 pm12:00-pm13:00 電話連絡或是簡訊聯絡
*領票時間:8/28 17:00-18:30 或是 8/29 10:00-17:00
*領票地點:環球唱片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
近民生建國路口,假如你要在雙連站搭車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都是直行,不需轉彎。在雙連站可以搭518至合江街口下車可以直接到環球唱片。

<關於活動>:

為籌募身障行動服務、職能訓練計劃基金,由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的「給生命一個支點 慈善音樂會」,由年僅22歲的視障音樂家-許哲誠搭配星光二班-賴銘偉、黃美珍(神木與瞳)及原音英雄-王宏恩、曾靜玟師徒,為8月29日台北中油大樓慈善音樂會,首次見面以培養默契外,並排練合作的曲目,期待以音樂魔力響應愛心。
賴銘偉爽快答應公益演出,並表示能與最佳拍檔-黃美珍,再次與視障朋友合作,踏上舞台演唱,分享「為你而活」、為愛無所不在,深具意義;原住民金曲歌王-王宏恩也獻「聲」響應,帶領星光大道PK賽新人-曾靜玟,加上許哲誠與長達九年之久的音樂導師-范德騰先生,以師徒搭檔,傳承音樂的生命力。


台北「給生命一個支點 」伊甸慈善音樂會
時間: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晚上7點30分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