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木守護 如眼看顧 神木與瞳 
即日起至2008/09/30止,下載「如木守護 如眼看顧 神木與瞳」網頁推薦的來電答鈴,就有機會獲得賴銘偉/黃美珍親簽搖滾吉他、神木與瞳限量專屬悠遊卡票貼、創團吉他彈片與為你而活吉他譜組、神木與瞳親簽三款一套限量私藏海報喔!如木守護 如眼看顧 神木与瞳 為你而活,由星光2班中的冠軍班長-賴銘偉,與最佳人氣王-黃美珍共同組成全台唯一雙主唱搖滾男女二人組-Y2J神木与瞳,首張專輯【為你而活】充滿著Rocker的能量,首波激情對唱《為你而活》,強悍而溫柔抒情搖滾之作《草戒指》,倔強的讓人心疼《武裝的薔薇》,狂情烈愛末日不悔宣言《愛在末日前》。銘偉美珍最驕傲的音樂結晶,絕對讓人感動及驚艷,喜愛她們的歌迷們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下載來電答鈴,感受他們最獨特的時尚搖滾風吧! 

http://www.umusic.com.tw/umobile.aspx#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