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張學友因私人行程來台,特地抽空到好友哈林於微風百貨開設的餐廳用餐,在環球唱片高層特地安排神木與瞳的賴銘瑋與黃美珍有幸”拜見”心中的歌神,沒想到兩人看到張學友,當場變成遜腳!賴銘偉緊張到手發抖,美珍直呼腿軟了,嘴角還抽筋到根本笑不出來,兩人特地獻上首張專輯「為你而活」,還特別寫上「請歌神聽聽看!」學友哥也笑說「早就聽過了!因為我一到台灣就只能聽神木與瞳。」
 見到歌神宛如夢  心跳加速手腳不聽使喚
賴銘偉一走進餐廳,學友立刻說「神木來了!」讓銘偉又驚又喜,沒想到歌神竟然認得他,張學友笑說「從一下飛機坐上車工作人員就只放神木與瞳的歌,我怎可能不知道,聽得出來他們很有實力!」神木與瞳見到心目中的神都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哈林也稱讚「神木與瞳有上我的『百萬大歌星』,現場反應很好!兩個人都很會唱」兩人也立刻送上專輯請歌神聽,邀請合照,只見兩人怎麼笑怎麼僵,賴銘偉靠近學友哥的手還一直發抖,被大家笑遜腳。因為神木與瞳之前也曾被誤報成黑木與瞳,哈林也笑說「我跟學友是跟黑木瞳拍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