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新寵兒Alisa麵包人瘦身10KG成紙片
對美家人發重誓  不成功絕不回家!

    在星光大道2班PK賽中以滿分打敗奪冠熱門梁文音,因此一戰成名的血滴子-Alisa,能唱又能跳的舞台魅力,成為各廠商活動派對的不二人選,近數個月卻不見Alisa消息?許多歌迷還以為她回了美國,但其實她正為了籌備個人專輯,努力錄音與瘦身減肥,短短半年不到已經成功減下10公斤,她也說心目中最完美的身材是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要以她為目標繼續努力!更加美豔動人的Alisa讓許多廠商根本等不及專輯發行,送上產品請她代言,儼然成為廣告的最佳代言人!


飲食控制加瑜珈  健康瘦身10公斤
    星光2班比賽期間回到台灣的Alisa,根本無法台灣美食的誘惑,尤其是她最愛的麵包,Alisa笑說「我覺得台灣甚麼都好好吃喔,尤其最不能抵擋剛出爐的麵包!」,曾被跟拍並封號「麵包超人」的她體重一度飆升到58公斤,也讓她一度擔心可能無法發片,但這半年來靠著瑜珈還有飲食控制,以及堅定想要發片的決心,成功瘦下10公斤!成功從麵包超人變身紙片人的Alisa分享她瘦身的祕訣「盡量不吃碳水化合物,餓的時候就多喝水」。瘦下來的Alisa更顯得亮麗,本來深邃的五官也更加耀眼,立刻就被多家廠商相中,指定要她當代言人,但她謙虛的說「現在還不夠標準,我最想要像潔西卡艾芭一樣完美」。嚮往古銅色肌膚的她卻笑說因為台灣人喜灣白,為了入境隨俗,現在我看到太陽都會躲了。

代言接不完  音樂路誓言要衣錦返鄉 
    Alisa小時候就曾代言過童裝,台風穩健不在話下,敬業的態度也讓廠商直說讚!近來代言的電玩遊戲還有音樂隨身碟也都是她生活所不可缺少的東西,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電腦,除了玩遊戲打發時間,還可以與遠在美國的家人聯絡,與家裡感情相當深厚的Alisa一個人搬到台北來,問她會不會想家?她說「當然會!但是我已經答應我的媽媽,在我的夢想還沒實現之前我絕不回去!」小女生難免還是會寂寞,她說「當我聽到又錯過誰的婚禮或家人的聚會時,我都只敢在棉被裡偷哭」不過她也把這份心情全力投入在新專輯的錄製上,歌唱之外更積極練習表演課程,Alisa說「要先讓自己歸零,才能夠裝進新的東西」新專輯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而被她PK掉的梁文音近來發行新書,新專輯也表示正在籌劃中,Alisa上表演課的教室剛好與梁文音一樣,問她有沒有見過梁文音?Alisa只說「沒有見過她耶!我們真的不熟。」更讓人好奇兩人的同門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