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與瞳」為了嘉惠歌迷,特別在首張專輯裡奉送兩首隱藏曲目,沒想到特殊的安排卻弄巧成拙,引來歌迷誤解CD是「瑕疵品」,主要是歌迷發現10首歌的曲目,卻出現25個音軌,一時沒有明察的歌迷,有人責罵唱片公司,有人拿去唱片行退貨,還有人在網路上討論,難道是有阿飄?


明明10首歌 卻跑出25首  
很多歌迷討論,聽完「神木與瞳」的「為你而活」專輯前10首歌之後,竟然空了好久時間都沒有聲音出現,明明知道有兩首隱藏曲目,但怎麼聽不到?不少人以為CD壞了。看到歌迷的不同反應,「神木與瞳」賴銘偉和黃美珍趕緊解釋,這次隱藏曲目不像一般專輯緊接在正常曲目之後,反而安排在第19首和第25首才出現,其實是製作人阿弟仔的用心安排。

生日當密碼 互為對方唱

「神木與瞳」幫歌迷解開曲目密碼,原來,為了表現「為你而活」的深層意念,阿弟仔讓賴銘偉、黃美珍的歌曲分別套進對方的生日密碼中。黃美珍生日是1月19日,所以賴銘偉創作的歌曲「法仔鼓」特別排在第19首音軌上;賴銘偉生日6月25日,所以曾得過金曲獎的昊恩為黃美珍所填詞的原住民歌曲「Se-Ma-Se-Nay Ku」(意思為:我就是這樣唱)安排在第25首音軌上,正因如此,才會發生10首歌有25個音軌情形。最近拍攝新歌「草戒指」MV時,黃美珍和賴銘偉連續30小時沒睡,但兩人對成果很滿意,黃美珍說:「導演真的很厲害
,拍得很像洗髮精廣告!」賴銘偉則說:「我好像參加瘦身營,每拍1支MV就瘦1公斤。」他最近也升格當店長,開了一家「無不癡齋」音樂餐廳,自己也會固定駐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