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與瞳」這個團體的團名是由歌迷都決定的,一向重視歌迷意見的兩人,在簽唱會現場也宣布第4支音樂錄影帶將要交給歌迷來票選,候選歌曲正是兩人專輯中的獨唱曲:
賴銘偉的「理由」與黃美珍的「愛鍊」,從歌唱比賽岀身的兩人將再次面臨PK賽,究竟是實力冠軍可以獲勝?還是人氣王將拔得頭籌?只要歌迷在9/15前的簽唱活動現場購買專輯就可以領取選票,也可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進行票選,獲勝者除了得到拍攝新歌MV的機會,還可實現心中的願望。

-活動日期:9/9-9/18
-活動方式:
1.透過"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 投票,請於"迴響處"留下你想支持誰即可
 2.9/15 前的簽唱會活動,現場購買專輯,就可以獲得"為你而活全民公投"選票,現場就可以投票

-記票方式:網路投票+現場簽唱的總票數  最多票數者,即可成為第四波主打歌曲

-票數公佈日期:9/18於環球華語部落格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