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好嗎? 想念的心,開不了口

遠距離的戀愛,聽大嘴巴「永遠在身邊」

 

一個遠距離的戀愛故事,從2007年纏綿到2008年,從日本澀谷蔓延到亞洲台灣。這個故事、這一首歌,由大嘴巴說()給你聽。

 

2007年秋、Soulja 以男生的觀點,創作出「在你身邊」

日本新人SOULJA,以個人經驗寫下的遠距離戀愛,直衝公信榜單曲榜Top 6

 

2008年春、青山黛瑪以女生的觀點,回應出「留在我身邊」

2008年春天,青山黛瑪以女性角度回應、唱出「留在我身邊」,拿下PC音樂下載月冠軍、手機下載冠軍、來電答鈴、手機鈴聲、來電顯示影像六冠王,讓青山黛瑪一躍成為日本新世代歌姬。

 

2008年秋、大嘴巴獻出遠距離戀愛最終回,戀人們要一起珍藏的「永遠在身邊」

甫獲得2008年金曲獎最佳流行組合的「大嘴巴Da Mouth」,女主唱愛莎跟男生團員們,也常常討論著遠距離愛情,翻唱的念頭開始萌芽,想把這個故事,有著男生、女生,加上「最終回」的概念,變成一首傳情之歌。

所以,分隔兩地的戀人們,想念的心開不了口嗎?

手機編寫簡love傳送至8086,留下您對遠方愛人的一句話,大嘴巴2008最新單曲「永遠在身邊」原音鈴搶先下載!

數位單曲獨家搶聽,請上ezPeer+!!

遠傳/和信用戶,來電答鈴輕鬆下載,請由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