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獲得2008年金曲獎最佳流行組合的「大嘴巴Da Mouth」,新專輯還在積極籌備之中,為了讓歌迷們先止渴,搶先發行數位單曲「永遠在身邊」,此曲正是翻唱自今年日本上半年最暢銷單曲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因為主唱愛莎離鄉背井對這首歌更有深刻感受,不過得獎的喜悅也變成他們求好心切的壓力,為了寫出好歌詞傳達意境,4人寫了將近1個月的信,回想自己的過去的情史,費工費時完成的心血於9/1開始在ezPeer+獨家搶聽候,馬上獲得users注意,攻上華語每日人氣榜Top 5。

日本百萬銷售單曲「留在我身邊」

2008年春天,青山黛瑪以女性角度回應唱出「留在我身邊」,獲得壓倒性熱烈反應。拿下音樂下載六冠王,並創下百萬銷售量,讓青山黛瑪一躍成為日本新世代歌姬。專輯「青澀日記」也在台灣創下最高第2並連續22周至今停留榜中的好成績,世界各地翻唱的邀約更是不斷,包括英國、台灣、香港以及雷鬼大團Sly and Robbie紛紛要求翻唱,創作人Soulja特別挑選大嘴巴Da Mouth成為亞洲區首個翻唱的團體,也希望藉由她們的感染力將這首歌的魅力傳達的更加廣泛。

 團員的真實感情體驗  熬夜寫出感人詞

翻唱的契機來自離鄉在台發展已有一段時間的女主唱愛莎,對於遠距離的關係,有著深刻的體會跟感受。去年意外發現「在你身邊」這首歌,從此跟著日本歌迷們一同關心著這兩首戀曲的發展。聽著「留在我身邊」日文歌詞中傳達出遠距離的愛情故事、男女雙方的心情,在愛莎的推薦與解說,也讓大嘴巴?個團員都深獲感動。愛莎跟大嘴巴的男生團員們,也常常討論著,翻唱的念頭便開始萌芽,想把這個故事加上自己過去的經驗,有著男生、女生,加上「最終回」的概念,變成一首傳情之歌。經過幾個月的討論,以及獲得日本詞曲版權公司,以及創作人Soulja本人的授權,大嘴巴完成了這首金曲獎殊榮之後的第一首作品。也決定將這首作品在台灣進行數位發行。

金曲獎金省起來 即日起數位下載

問到金曲獎的獎金將要如何運用?4個人也很有共識的表示「一部分買新衣服之外,還要一起上發生與肢體的課程,而且現在不景氣,當然要存起來省著花!」目前全新全意卯足全力投入新專輯錄音,希望年底前可以帶著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即日起,歌迷可編寫手機簡訊love傳送到8086,輸入您對遠方愛人的一句話,即可下載『永遠在身邊』原音鈴聲。9月11日開始,更可以上ezPeer+參加『永遠在身邊』的數位單曲獨家下載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