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變歌手   打收銀整貨架最拿手
卓義峰拍新歌MV  包下整間大賣場


卓義峰的歌手夢竟然源自於他在賣場打工!?拍MV拍到一半還忍不住手癢整理起貨架展現專業。高亢的嗓音從比賽時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他,經過合輯的訓練後,終於將於9/19發行個人的首張專輯「販賣溫柔」,經紀人小松老師說為了展現出卓義峰的優點,收歌與錄製時間長達1年,嗓音常被外界拿來跟張雨生或趙傳比較,對於外表相當沒有自信的他說「我怎可能跟他們比啊!他們都是樂壇的經典。」








沒自信的打工仔
卓義峰也曾經跟毎個學生一樣,有著歌唱的熱情,卻沒有可以支撐的環境。在暗無天日的打工生活中,正在被店長大聲指責的他, 突然聽到了電台播放高中玩音樂的朋友的歌曲, 在音樂界備受注目…. 想到曾經一起玩音樂的朋友現在有了自己的音樂舞台, 自己卻還在生活毫無目標, 渾噩度日,他才開始反省自己激起參賽的熱情,才有了現在的卓義峰。

『我雖然不帥  原來我會唱歌』一束花改變沒自信的打工仔
卓義峰說: 「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的時候,其實是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心。因為我沒有帥氣的外表,也不覺得自己有多會唱歌。只是希望能完成自己心中的一個夢想。」他以自己挑選的『燃燒』做為這次比賽的歌曲。他努力而投入的將這首歌唱完,對於比賽的結果他並沒有想太多。就在他表演完這首歌時,一位學校裡的女同學抱著一束花衝上台獻給了卓義峰。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花,第一次感受到來自歌迷的厚愛。這一次的偶然,也成為卓義峰後來能踏入歌壇的重要關鍵。因為參加比賽的機會讓他了解「其實我雖然不帥  原來我會唱歌」從此之後,卓義峰找到了對自己在歌唱方面的信心,不只對自己的嗓音有了自信,更努力的精盡自己的歌唱技巧及能力。而同時也找到自己日後要成為歌手時的賣點,由阿弟仔製作的卓式情歌「販賣溫柔」,卓義峰感人唱岀「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的真摯情感。

包下大賣場拍MV  卓義峰職業病檢查貨架
「販賣溫柔」音樂錄影帶導演特別商借了整間大賣場,但必須要趁營業時間結束才能熬夜趕拍,夜貓子卓義峰反而精神很好,不但玩起證件快照,還趁著拍攝空檔巡邏貨架,看到零食架上的洋芋片沒放整齊不禁手癢,立刻動手排列,還說「洋芋片一定把四個角抓起來看起來才好看,而且第一包被拿走後一定要立刻補好貨!」充分展現他打工時期累積的「專業」工夫,不過卓義峰也說「我最拿手的還是打收銀,可以快速的輸入客層再結帳。」不過不抽煙的他也表示打工最困難還是要花時間記熟每個牌子的香煙,「我一開始聽人家說”白dun、白dun”,一直聽不懂,我想說明明是銀色的,應該叫『銀dun』才對!」

詳細發片活動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