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以email報名參加神木與瞳見面會的歌迷們注意囉!

請留意您當初報名的email是否有收到工作人員寄給您的得獎信函喔!

(有時可能會被信箱誤歸類到垃圾信箱,所以也可一起檢查垃圾信箱的分類) 

若有收到得獎信函,但尚未回覆報名人數的歌迷們,請把握最後機會喔!!!

(若已有回覆報名人數的歌迷們,請放心,我們都已收集您和您們朋友的資料了,工作人員將會在活動前一天(星期五)再次發送手機簡訊,提醒您星期六活動的時間與地點)

當天神木與瞳將會演唱歌曲並與歌迷同樂玩遊戲喔!! 敬請大家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木與瞳10/04專屬私密見面會
時  間:2008年10月04日 1400-1500   (13:40開始進場)
地  點:中華電信旗艦店一樓會議室 (北市愛國東路35-1號)

參加名額有限,想要聽賴銘偉與黃美珍唱歌、和近距離接觸玩遊戲嗎?

24H報名email: y2j@umusic.com.tw 
Email報名期間: 2008/09/15-09/24
報名方式: email主旨請寫: 我想參神木與瞳10/04專屬私密見面會,並於信中回答「神木」和「瞳」分別代表著誰

得獎公佈:
9/25:工作人員將隨機抽出幸運的歌迷,並回覆「得獎確認信函」到您的email,請有報名的歌迷密切注意你的信箱
9/25-10/2:請收到「得獎確認信函」的歌迷,在這段期間內回覆該e-mail,告知工作人員欲一起跟你前往活動的人數,方便我們統計參加人數

搖滾小叮嚀: 活動中也會進行一些和神木與瞳鈴聲相關的互動遊戲~~幸運的遊戲優勝者,就可以和神木與瞳親密合拍拍立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