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包小松、歌壇新秀卓義峰,昨天與宜蘭縣慈懷園迷途少年對談,兩人幽默勵志,被問起歌唱比賽挫敗,卓義峰說:「我已經站上舞台,就是贏了。」包小松則勉勵少年們:「凡事不要放棄,因為過了關卡,機會就來了。」


今年4月,藝人包小松在台北的慶生會上義賣,與粉絲們一起做公益,幫助慈懷園的迷途少年;少年們選了「你喜歡的會有幾個」這首歌,練唱許久,寄給包小松,感動了他,決定為慈懷園公益代言,昨天並與卓義峰一起到宜蘭,與少年們相見歡。

「我以前也曾經叛逆過。」包小松、卓義峰談起年少輕狂時曾經幹架、械鬥,笑著說:「就讓那些過去吧!因為還有更好未來等著我們。」卓義峰說:「不能讓關心你的人傷心。」卓義峰專注歌唱發展上,昨天應少年們要求,清唱一曲「我的未來不是夢」,讓全場瘋迷,園童學唱他的新歌「未來」。

中秋節前夕,包小松與卓義峰昨天探視行程中,與園童們談心,一起吃飯,剝柚子比賽、玩遊戲、唱歌之外,也分享了音樂路上的艱辛路程,與迷途少年搏感情,啟發他們。

慈懷園主任胡碧雲說,慈懷園興建工程經費尚短缺2600萬元,下個月起,慈懷基金會將發起建園公益活動;包小松與卓義峰響應,成為慈懷活動公益大使,號召社會大眾奉獻愛心,一起完成這項希望工程,來拉這些孩子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