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花9/20生日!!只剩一天!!生日願望 希望卓義峰專輯破5萬 就可以跳東海大學的湖{#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唱出難忘4年戀  卓義峰ㄍㄧㄣ瘦10kg
請用"感動"購買溫柔  完成卓義峰跳東海大學湖的願望

   卓義峰首張個人專輯「販賣溫柔」將於19日發行,特地在發片前夕舉行新歌發表會,因為來台北錄音住哥哥家.每天只吃一份魯白菜,晚上餓了再喝牛奶.但因為他喝牛奶會拉所以又可以減肥,一共瘦了10公斤,為了發片努力瘦身10公斤的成果,而且向來ㄍㄧㄣ到不行的卓義峰,更首次在媒體面前吐露過去情史,唱出難忘一段長達4年的感情,唱片公司為了體恤她通告期要學業與工作兼顧,特別送上一台高級「鐵馬」,除了提倡環保之外,也讓他可以在東海大學裡盡情奔馳,成為東海大鏢客,卓義峰笑說:「該不會是要我節能減碳,騎腳踏車跑通告吧!?」

瘦身有成販賣溫柔 其實想賣咖啡牛奶!?
來自台南的卓義峰,父母聯手經營早餐店,一邊幫忙賣早餐,一邊聽著電台放的音樂,讓他開始學著哼哼唱唱,展開音樂的第一步,由阿弟仔製作的卓式情歌「販賣溫柔」寬闊的音域讓人驚豔,但他卻說「溫柔能不能賣我不知道,但我最想賣的其實是好喝的咖啡牛奶!」為了發片卓義峰也努力減肥10kg,剛開學就遇上宣傳期,心疼必須台中台北兩地跑,唱片公司特別送上一台腳踏車,讓他從東海一匹狼變成「東海大鏢客」,希望他能多多利用腳踏車代步,健身之外還可以做環保。台南簽唱會媽媽會帶咖啡牛奶到現場慰勞大家

自曝情史:長達4年的戀情全藏在歌裡
向來慢熱的卓義峰,也在新歌發表會現場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感情故事,他說「我從來不唱歌給女朋友聽,因為我覺得那一點也不浪漫,但這首歌是我第一次想對一個人唱。」新歌「忠實聽眾」讓他想起一段交往長達4年的戀情,他說自己每天都聽著對方說著每天發生的事,無論大小事,彷彿自己就是女友的忠實聽眾。雖然分手後還是朋友,但一聽到「忠實聽眾」的歌詞時就讓他立刻回想起過往那段難忘的戀情,製作人小松老師也特別到場聲援,他也說「為了讓悶葫蘆卓義峰能敞開心胸唱這首歌,我們在錄音室耗了很久,但成果相當值得!」展現兩人的師徒情誼,因為主持人現場拱他,卓義峰也說如果真的賣超過5萬張,他就跳東海大學裡的湖。卓義峰首張專輯「販賣溫柔」將於9/19正式發行,並於20日晚間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首場簽唱會,詳細發片活動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