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平手公司怕被蛋洗  猛男辣妹讓ROCKER也凍未條

    日前在痞客邦環球華語部落格及電台媒體進行【為你而活全民公投】第4波單曲「理由」V.S「愛戀」的PK活動,兩人的票數不但相當接近,環球官方部落格竟被洗版,還有歌迷放話要蛋洗環球!?所以唱片公司正式公佈【愛鍊】跟【理由】兩首歌同為「第四波主打」,因為雙主唱所以雙主打,讓神瞳迷皆大歡喜。為體恤神木與瞳從醞釀組團到發行專輯密集的宣傳期,很長一段時間是都沒有好好休息的,為了趕拍MV而通宵工作,賴銘偉更因為密集的工作量,瘦了7公斤,美珍也說「拍MV把我曬得好黑,都不想出門見人。」為了慰勞兩人得辛苦和努力,特別準備了好禮相送,最喜歡李準基的美珍因為見面會當天早已有工作,無緣見本尊一面,公司特別請來猛男『禮准積』送上美白SPA券,面對猛男的激情熱舞,美珍害羞大叫「不要過來!」;賴銘偉則有偶像『霖至凌』貼身伺候,送給想帶全家出去玩的賴銘偉夢想中的「飯店住宿券」,被問到有沒有反應?賴銘偉也說「你們看我的汗就知道了,應該是我留過最多汗的簽唱會。」現場也由歌迷抽籤決定演唱順序,兩人個歌唱魅力也贏得全場的歡呼。

 

 

 豪華盤經濟盤齊出  銘偉升格賴頭家

9/19發行了「為你而活」豪華影音珍藏版,除了讓隱藏版的兩首歌【法仔鼓】【Se-Ma-Se-Nay Ku】浮出台面,再加收愛鍊/理由二合一版本,DVD加收3首MV與3首LIVE演唱會歌曲。還特別針對賣場通路推出經濟平價盤,發想也是來自辛苦過的銘偉與美珍,他們說:「其實學生都沒甚麼錢,若能以便宜的價格又能買到正版,應該可以讓更多人開心!」此外,賴銘偉除了是歌手、學生,更多了一個身分就是老闆,親自一手打造的店【無不癡齋】也選在9/21乾爹生日當天正式開幕,喜上加喜,相關訊息詳情請洽環球官方華語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n或歌迷專線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