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星光大道冠軍得主「神木與瞳」賴銘偉、黃美珍、卓義峰、擔任MTV反人口販運愛心大使,捐出珍藏T恤及CD,在網路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投入反人口販運倡議用途。現場除播放由香港藝人莫文蔚主持的MTV/Exit特別紀錄片段,包括海角七號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光良、品冠、梁靜茹等多位藝人,也現身MTV特別製作的短片中,表達演藝界對支持反人口販運的熱情。

 
此次反人口販運影展勵馨引進五部鉅片:【被販賣的人生】、【中國正藍】、【阿青的14個雇主】、【夏日之月】、【販運】自十月三日起分北、中、南、東四個場地公開免費播映(場次如附件),電影放映後均有專家座談。透過影像和生命分享,讓社會大眾實際體會被害人的感受。                   
發生在你我周遭一個已然成形、隱密的現代奴隸制度,透過鏡頭,希望喚起社會的關注。移民署副署長謝立功、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政治組副組長Deanna Kim、MTV/Exit亞太地區活動總監麥特.洛夫、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中縣分會理事長張淑珠出席了影展的開幕儀式。
MTV音樂電視網在反人口販運的實際行動中扮演媒體的正面力量,除了支援勵馨的影展外,麥特.洛夫正式宣布該台官方網站上藝人珍藏品、CD正式啟動義賣,挹注來自正面力量的資源,讓勵馨基金會勇敢走在反人口販運的前線。

賴銘偉、黃美珍、卓義峰現場簽名捐出自己最珍愛的物品,賴銘偉選擇他的粉絲為他設計的T恤、黃美珍則早就簽好名,捐出她最愛的一件T恤,卓義峰也捐出一件白襯衫,曾經跟著他在出片巡迴打歌,富有紀念意義;丁噹則提供她的專輯,這些捐助珍品都可以在MTV中文網www.mtv.com.tw上看到義賣的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