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最新個人專輯「販賣溫柔」的卓義峰,在故鄉台南的簽唱會,卓媽媽除了特別到場幫兒子加油外,還特別準備了卓義峰讚不絕口的最愛”咖啡牛奶”來跟所有的歌迷分享,面對最近越吵越烈的毒奶風波,卓義峰也拍胸脯幫自家產品掛保證說「這咖啡牛奶我都喝了23年啦!看我就知道,絕對不可能有毒奶!」面對宣傳行程被接二連三的颱風打亂,卓義峰也自嘲要改名卓義”風”,本週六(10/4)終於將舉行「販賣溫柔」台北簽唱會,讓他從1個禮拜前就開始天天在心中祈禱有個好天氣。

 

 

簽唱會花絮多   快樂幫好友意外現身

卓義峰簽唱會有3多:人多,颱風多,驚喜多!身為快樂幫第一個出個人專輯,他也坦言「其實有壓力,但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衝刺」,期待太久的”丐幫”老大終於發片,丐幫的成員也透過網路聯繫,每一場公開活動幾乎全體發動出席,歌迷也說一定要現場聽老大唱歌。快樂幫的好友除了赴日深造的呂佳芳用電話祝賀他,叫卓義峰以後紅了一定要請她當專屬化妝師外,張晉樵(樵樵)、楊程鈞(小龜)以及仁郁都用行動支持,除自掏腰包買卓義峰的新專輯,還隱身在簽名的排隊長龍裡,讓卓義峰又驚又喜,卓義峰也說「之前錄音的時間其實都很封閉,很少跟朋友們連絡,看到他們能到現場真的很開心!」卓義峰也於簽唱會送出驚喜表款,讓參加的粉絲還有機會得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