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為數不少的師奶級粉絲, 9/19 甫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販賣溫柔」的 卓義峰 ,上週因為颱風天延期, 本週終於得以舉行台北簽唱會,但他竟然被公司出賣!?昨日(10/4)下午3點於台北八德路一段封街舉行的販賣溫柔簽唱會,現場讓歌迷競標 卓義峰 的新娘抱、共度下午茶以及對你唱情歌,歌迷瘋狂競標,更有大方師奶現場放話說想直接包養 卓義峰 算了!讓害羞的 卓義峰 暗爽在心裡,但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持,本次特別在10張CD專輯中包入了價值3000元的手錶兌換券,幸運的歌迷不但可以聽歌還可以有機會中大獎!

 

卓義峰的第一次  歌迷搶買單

昨日 卓義峰 終於回到台北簽唱會舉辦了新專輯簽唱會,面對連續2次被颱風捉弄, 卓義峰 說「好險我的祈禱有效!」但唱片公司突發奇想將簽唱會變成「販賣溫柔拍賣會」,現場讓歌迷競標 卓義峰 的「溫柔抱抱」、「溫柔下午茶」、「溫柔唱情歌」三個項目,看誰可以佔有 卓義峰 !身為關懷中輟生公益代言人的他,得標金額全數捐給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籌建「慈懷園」中途之家的希望家園。首先競標的溫柔抱抱立刻引起歌迷瘋狂出價, 卓義峰 也開心抱起得標歌迷新娘抱,浪漫旋轉10秒,問到 卓義峰 有沒有成家念頭,他說「先工作穩定比較重要吧!」他也強調自己一定按部就班,不會被愛衝”婚”了頭,奉子成婚;第二個幸運歌迷則可以跟 卓義峰 享用溫柔下午茶, 卓義峰 親自餵歌迷吃蛋糕,台下許多歌迷也大喊羨慕,被迫獻出第一次 卓義峰 則說「其實我很傳統的大男人,從來沒餵過女生吃東西,應該是我的第一次。」最後高價得標的歌迷, 卓義峰 親自深情獻唱新歌「販賣溫柔」,全場歌迷也聽的如痴如醉。

 

師奶放話包養   CD藏好禮

發行最新個人專輯「販賣溫柔」的 卓義峰 除了有廣大的”丐”幫歌迷之外,還有為數不少的師奶級粉絲,買起新專輯都5張10張大手筆的買,更說想要包養 卓義峰 ,聽他天天唱歌給自己聽。為了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 卓義峰 本次包了10隻價值3000元的手錶兌換券以及1000元折價券,凡購買的歌迷就有機會可以得到 卓義峰 的愛心小禮。詳細發片活動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