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狗仔花此次雙十連假是与神木与瞳展開全台Long Stay走透透行程!!

3人對於此次的行程簡直就是開心不已,因為主題是"沒大人之放假要工作"

小瞳坐上車子後就顯得格外開心!!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回花蓮了!!

圖上影像是神木与瞳抵達花蓮後就先到活動會場和二班的小葉同學彩排"你們是我的星光"

 

 

壓軸演唱"製造浪漫"!!一定要認真彩排

 

PUB巡迴首場演出!!主題是"小瞳回娘家!!林姊好開心!!觀眾好熱情" 演唱"五張的薔薇"

 

Yuming+小瞳+老婆一起用不插電的方式演唱 楊乃文的"ㄧ個人"

 

Yuming+小瞳 沒有來電但是卻不插電囉!!演唱鄭中基和林凡的"想你的愛"

 

超級獨家啦!!不好笑真的不用錢!!

長到不行的"生日祝福"~~~

斯別秀的老外上台搞笑兼喝芒!!賴Yuming一直跟阿多仔說"is Good to drink "

   

10/10 下午13:00彩排花絮照片!!此時賴yuimg已經感冒~~病毒慢慢發揮中!!好可怕

狗仔花基於工作的專業還是必須靠近他!!!小瞳基於團體一條心第二天也不小心跟感冒做朋友!!

 

 綵排到一半!!電視牆不小心倒下~~!!還滿經典的!!狗仔花就像吃飯一樣自然拍下來囉!!

10 /10 20:00抵達活動的現場!!在等待演出的神木与瞳

小瞳和小葉聊天!賴Yuming果然是老闆手機一直有簡訊的聲音!!非常Busy!!

把手機當成"黑莓機"使用~~不斷滴滴滴滴答答答回簡訊!!

見到囉 萬阿姊~~兩人開心指使小宣傳要跟阿姊合照~~!!

 

老婆的家!!這是賴Yuming最親愛老婆的家~~~

 

大家好!!我是賴 Yuming的老婆~~!!叫"小Yuming"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我是最討Yuming喜歡 就是因為我乖巧~~而且不用插電!!

但是yuming或許病過頭囉~~在高雄竟然把我遺忘在房間外!!

表演前的認真綵排!!!

狗仔花10/10獨家報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