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囉!!!大家應該對於之前兩篇的報導感到還滿意吧!!

10/13 又從高雄起一早 10:00從高雄出發   早餐是麥當勞!!! "我要吃麥克雞+玉米濃湯" "我吃麥香雞+大機塊+可樂"

冰友啊!!還沒到10點半ㄟ 麥當勞還再提供早餐啦!!  看來我們的神瞳2人組  應該不常吃麥當勞  因為他們都愛道地的"滷肉飯"

第三天了!!小瞳的病情有好轉的感覺囉!!感謝賴同學在前天晚上去高雄鼎王進補前  發揮團體愛給小瞳一顆"神奇仙丹 不會流鼻水"~~

還能結束一天簽唱和Pub巡演工作再去高雄鼎王 看來 "賴Yuming又是一條活龍"

10/13 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 神瞳二人組依然陪著歌迷一起"為國家而活"

簽唱的首站是"台中豐原家樂福" 這家家樂福剛開三天 原本胖胖還擔心會沒人!!更是恐嚇唱片業務大哥

如果活動開始看不到至少200人~!!他他他就準備跟千千萬萬的神瞳迷道歉~~!!

但是神瞳果然是神瞳啦!!!人氣超高~~活動前5分鐘 就把家樂福外面的走道擠滿囉~~~

保守估計現場至少有"201"人~!!

超夯大家來找碴!!猜猜看 賴銘偉除了變瘦之外 他跟之前的簽唱會哪裡不一樣!!!

 

結束台中豐原的簽唱會!!!叮叮叮 又到了點心時間囉!!

神瞳除了唱歌充滿Power外~~食量也是驚人啦!!!

但是吃完東西 神瞳可是愛乾淨的唷!!都會把垃圾集中在袋子中!!

畢竟保母車是司機大哥的生財工具  我們一定要發揮公德心 愛乾淨!!!

 

就說賴Yuming事業真做的很大!!!手機的簡訊聲音幾乎都沒停過

但是狗仔花不懂的是 為何不能"用說的呢??"簡訊不是比較貴嗎??

啊~~~證據啦!!!簡訊有文字的交易證據啦!!果然賴頭家有生意頭腦!!

用簡訊聯絡 果然高招啦!!

最後一站囉!!彰化家樂福!彰化的鄉親們真是熱情啊!!

保守估計現場至少有300人+10隻狗+5隻貓

真的要感謝陪神瞳全省跑透透的瞳學和優迷們!!

因為你們在神瞳的身邊陪伴 他們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因為你們每一站的打卡簽名報到 他們才會有更多的力氣

盡心盡力100分完成每一個通告每一個簽唱會!!!

一路走來大家始終如一 一樣的臉龐一樣的"你們好棒!!" "你們要加油!!"

時間空間都一直因為事件再改變 但是不變的是"為你而活的愛"

海角七號是短暫的話題 但是"神木与瞳"在你們的生命中是永遠愛

未來得某一天 回想"你我曾經因為神木与瞳而瘋狂"都會覺得 "美麗"

狗仔花僅代表環球唱片全體工作人員至上萬分的感謝啦!!

未來還有更多神瞳的獨家花絮報導!!要密切鎖定唷~~~

咻 已經am 4:37 狗仔花要來睡!!明天還要早起送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