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熱潮延燒   催生梁文音新專輯
不怕神木與瞳障礙   邀請六龜青少年合唱團助陣

   自從比賽以來就吸引眾人目光的「巴冷公主」梁文音,短短時間內不但嚐試演戲、拍電影、也出書當作家,各方面都讓人驚豔,電影海角七號的熱燒也讓許多人關心梁文音的新專輯究竟何時發行,唱片公司也因為求好心切,專輯一度難產,發片期也一延再延,梁文音表示「為了讓大家的等待值得,一定會讓大家聽到好作品。」昨日(10/19)為錄製新歌「愛的詩篇」文音特地邀請了六龜育幼院青少年合唱團北上錄音,看到曾經是自己帶大的小朋友現在竟然長得比自己還高,文音笑說「你們現在一定吃的比較營養!」

 

錄愛的詩篇  邀請六龜育幼院兒童
梁文音因為家庭因素曾經在六龜育幼院住過一段時間,唱詩班的環境也因此讓她與音樂更緊緊相連,錄製新歌「愛的詩篇」時,製作人阿弟仔老師提出想要有合音的想法時,文音更是第一時間就推薦與她曾經一起到美國、加拿大等地巡迴表演的六龜青少年合唱團,小朋友聽到能在文音姐姐的專輯中幫忙都十分興奮,犧牲周末北上錄音,梁文音也展現出姐姐的架勢,帶頭練習之外,也隨時給予指導,讓錄音過程非常快速順利,文音說許多曾經小時候讓她帶過的現在都長得比她還高,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就像她以前從沒想過今天可以站在台上唱自己的歌一樣,所以將感謝的心情全投入在新歌「愛的詩篇」當中。

新專輯有信心  不怕神木與瞳障礙
    面對電影海角七號熱賣,能參與其中的文音也說「我很幸運,真的很替導演開心」面對大家詢問梁文音演唱的片尾曲「風光明媚」也成為話題,是否會收錄在新專輯當中呢?文音表示一切交由公司安排,但她也爆料說其實她沒看過自己演出的那段,她笑說「因為太害羞了所以閉上眼睛不敢看,但我都會問每個朋友覺得我演得好不好。」與神木與瞳同為星光二班比賽夥伴,私交也相當友好,面對神木與瞳首張專輯就有好成績,對稍晚發片的文音是否會有壓力?她表示「不會啊!我都跟賴銘偉說你們是我心中的”最佳團體”」新專輯錄音進度已達八成,預計今年底前正式發行,詳細發片活動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