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義峰 販賣溫柔 歌迷會名單公佈]:就是你要和峰哥一起過萬聖節唷!!!

得獎的歌迷將以參加的暱稱或是e mail的前面代號公佈:

例如:小花 或是 micky@yahoo.com.tw  的代號是micky

得獎名單:

1. Evita    2.Ariel  3.pig671105  4.Shirley Chen  5.blue2664 

6.mytsai0920   7.peggy  8.zenflyowl 9.shan  10.nicky 

11.jane5599 12.lailihsuien  13.沙宣

恭喜這13位得獎的歌迷朋友們!!謝謝你們花時間跟大家分享峰哥的溫柔

工作人員會將於活動前一天 電話聯絡確認!!!

當日活動注意事項:

-集合時間+集合地點:10/25 Sat 12:50 好樂迪松隆店大廳 會有長髮手拿卓義峰海報的工作人員統一集合進入活動現場

為了讓活動準時進行 預時12:50集合時間的歌迷視同放棄!!!

-活動當天也將同時搶先舉辦"萬聖節化妝派對" 若是參加的你能夠精心創意準備"萬聖節裝扮"

-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峰哥貼心準備的小禮物唷  萬聖節打扮請於12:50著裝完成 可以先抵達好樂迪 到現場的廁所更換

-害羞的歌迷沒有準備萬聖節打扮,但請當天務必準備"化妝舞會的面具" 這樣才有與峰哥搶先過萬聖節的F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