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娛樂通 37頻道:

10/28 19:00首播 25:00重播 隔天07:30重播 "選秀歌手的辛酸"

11/1   19:00首播 25:00重播 隔天07:30重播 "東風名人帶路"

當初參賽有原因 黃美珍被友激 賴銘偉遭蕭敬騰拐進星光幫

 「神木與瞳」黃美珍、賴銘偉以及卓義峰日前上《東風娛樂通》暢談選秀節目參賽契機,賴銘偉笑稱被好友蕭敬騰欺騙,原來參加第1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爆紅的蕭敬騰,曾邀他一起參加第2屆比賽,沒想到蕭敬騰沒報名,留他一人孤軍奮戰。


 賴銘偉遭蕭敬騰晃點,黃美珍則是不滿被朋友激膽小憤而報名比賽,她說當時心情很緊繃,有時候半夜兩、三點還在練歌,而且邊哭邊練,卓義峰的情形跟黃美珍完全相反,他表示:「我是抱著玩的心情,如果被按燈(淘汰)也是應該,結果第一次比賽就完全沒被按燈。」他還說參賽動機是因當時天氣剛好要變冷,比賽只是為了拿獎金買外套而已。

 

從素人變為知名歌手,黃美珍坦承不適應,現在都不太敢出門,她忍不住自爆糗事:「有次我素顏戴墨鏡去買東西,店員問我是不是黃美珍?我一直否認,結果最後要填顧客資料時,還是手快寫下黃美珍三個字。」賴銘偉和卓義峰也分別有被誤認為是林宥嘉及楊宗緯的經驗,讓兩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