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才女魏如昀時尚大變身 偶像穿上身
個人專輯「傻」11/5 發行 搖滾潮妹內藏超級傻大姊

創作才女魏如昀將於11/ 5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傻」,脫胎換骨為搖滾潮女。她穿上曾獲「日本裝苑賞」大獎肯定、大師山本耀司盛讚的台灣新銳設計師林修瑋打造的「搖滾蝴蝶裝」,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大衛鮑伊(David Bowie)等經典音樂人與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杜鵑的臉孔穿上身,髮型則參考英國「高貴辣妹」維多莉亞貝克漢(David Beckham),名副其實結合搖滾與時尚。

 

沉潛了一段時間的魏如昀,準備好要在樂壇上發光。專輯發行前,KKBOX上已可搶先聽到魏如昀的「傻」。<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應該對「傻」這首歌不陌生,這首由魏如昀作詞作曲的創作,便是讓原本無緣晉級的魏如昀敗部復活的歌曲,她有感而發地表示:「沒有『傻』這首歌,也就不會有今天的魏如昀。因為『傻』這首自創曲,我得以晉級星光二班,所以,這樣的專輯名稱---『傻』,見證著我自己音樂創作的成長,對我而言,意義非凡。」」這首歌在她的個人專輯裡,重新編曲成英式搖滾曲風,先讓期待她發片許久的樂迷「聞香」,也昭告大家魏如昀的其他作品即將呈現在大家面前。這首歌無論在網路或是電台討論區,都獲得歌迷正面且廣泛的迴響。

“傻”大姊搭錯車鬧出笑話

魏如昀酷勁十足地高唱「傻」這首自創曲,私底下其實是笑倒身邊一票人的可愛傻大姊。她常被眾人「拱」說她的無敵冷笑話,日常生活發生的傻事更是俯拾即是。她說自己的隨身物品如水壺、雨傘常常走到哪丟到哪,是電器殺手,還曾在某次跳上友人的車時埋怨:「你們怎麼讓我等那麼久?」,前座的人轉過頭,她才發現自己上錯車,對方還給她白眼說:「妳是哪一位?」

搖滾蝴蝶裝惡搞白雪公主

許多人覺得魏如昀像NaNa、也像艾薇兒(Avril Lavigne),但這位很有個性的小女生早在NaNa風潮刮起前,便是一名走搖滾風的靚女,她後來看到NaNa出現,還開玩笑說:「NaNa爲什麼要一直學我穿衣服啊?」不過她不願被歸類為NaNa掛,與設計師林修瑋溝通後,林修瑋特別爲她打造一款花了三十碼布製作的連身肖像蓬蓬洋裝。衣服上處處可見巧思,集結她愛的搖滾與時尚名人身影,甚至還惡搞童話人物,印上抽菸的白雪公主。當這身飄逸的衣服一展開,就像一隻蝴蝶翩翩拍動著有著名人肖像花紋的翅膀,巧妙地呼應她的第一波主打歌「蝶戀」;她的髮型則是參考「貝嫂」維多莉亞的俐落短髮造型,中分時充滿酷味,旁分則能流露出女人味,還挑染上前衛的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