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与瞳邀請您給弱勢學童一個長大的機會!
愛我幫幫我!
華語樂壇唯一雙主唱搖滾男女組合「神木与瞳」,在Rocker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溫暖的心!在星光二班就是人氣王的小瞳黃美珍,和粉絲共同捐出小瞳在正式出道前就成立的「粉紅高校搖滾學院」後援會的首套冬季紀念制服義賣,限量15件,所得作為伊甸「象圈工程計劃」專案,幫助包含美珍的家鄉─台東地區等弱勢社區的學童。(得標金額前五名者加贈象圈工程紀念鉛筆乙組)

「為你而活!」神木与瞳擔任伊甸守護天使
除了以行動關懷家鄉的小朋友,神木与瞳更應邀擔任伊甸基金會的守護天使,呼籲大眾透過全省2500家的伊甸守護商店進行小額捐款,幫助失能家庭。
活動時間:10/31-11/10
活動請上
  

伊甸的守護商店http://www.eden.org.tw/needs.php?level2_id=33
象圈工程http://www.eden.org.tw/serivce.php?level2_id=9&level3_id=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