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星光選秀誕生的創作才女魏如昀,首張專輯「傻」不但請到日本裝苑賞得主打造服裝,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竟然也將為了她的MV首度執「導演筒」。

昨天魏如昀在發片記者會上,忍不住欣喜地詔告林志玲將幫她執導第三波主打歌「目光」的MV,畢業於文化廣告系的魏如昀,因之前在林炳存導演的工作室實習,而與林志玲相識,尚未參加星光比賽前,林志玲就已聽過魏如昀創作的歌曲,當時半開玩笑地承諾:「如果魏如昀真的發片,就幫她拍MV幫忙好了。」

從林炳存導演處得知魏如昀真的發片了,林志玲立刻信守承諾,表明將擔任她MV的導演,一個多月前敲定後,林志玲與魏如昀已開過2次會,討論MV內容,魏如昀說:「剛開始不敢相信她真的要幫忙,一開會卻發現,林志玲真的超級認真,不是只有美麗,真的很想跟她當好朋友。」林志玲表示,一直有個構想,很想拍黑白片感覺的MV,但兩人近期將拍攝的MV劇情、地點等,目前仍是高度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