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唱7.jpg  

如昀乘著蝴蝶 成功正式飛進演藝圈

魏如昀首張專輯『蝶戀』22號全省簽唱會正式開始,新竹簽唱會魏爸爸更是親臨現場支持,並且還『落』了十多位『好朋友』加強聲勢。台北簽唱會魏如昀穿上滿是蝴蝶的白色長裙尾的服飾,宛如一個新娘。另外現場接受主持人快問快答的考驗,過程中自曝在街上將路人歐巴桑認錯為姑姑和衝浪時比基尼脫落不小心的糗事,不過最後魏如昀還是順利的坐上美麗的蝴蝶寶座,也正式大聲跟演藝圈『嗆聲』說~~『我來啦!!!』。現場除了滿滿的歌迷之外,曾沛慈、林道遠、丁衣凡、左光平也化身歌迷在台下大聲挺唱支持。

 

魏爸爸『落』朋友 意外現身簽唱會

全省簽唱會首場新竹,魏如昀現場除了緊張的心之外,魏爸爸的意外現身更是讓魏如昀嚇的臉上蹦出三條線,因為魏爸爸帶了『落』了十多位好朋友在現場加強聲勢,讓魏如昀對對爸爸的用心不知該如何表達。

 

登上蝴蝶寶座 正式飛進演藝圈

23號的台北西門簽唱會,身穿滿是蝴蝶的白色長裙尾魏如昀,在歌迷的支持聲中展開。現場設計了快問快答過三關的遊戲,如答錯問題便要自曝自己或是星光好友的糗事,而迷糊成習的魏如昀就說了自己二件『冏』到不行的糗事。有次在街上將路人歐巴桑誤認為自己的姑姑便一路尾隨,一直到歐巴桑回頭大聲斥責說:『小姐,幹麻一直跟蹤我啊?!』,魏如昀才驚覺自己認錯人啦!!另一次則是跟安欽雲去衝浪,在被一陣大浪衝跌落海裡的魏如昀起身後,並未發覺自己身上的『比基尼』已經滑落,還好安欽雲一把抱住魏如昀,才讓這次意外曝光時間沒有出現太久,現在回想,魏如昀說還好當時不是明星。西門簽唱會現場星光好友曾沛慈、林道遠、丁衣凡、左光平也化身歌迷在台下大聲挺唱支持,魏如昀更是手持蝴蝶權杖,肩披紅色披風,腳踏蝴蝶『QUEEN』寶座,大聲說『演藝圈,我來啦!!』

簽唱5.jpg 簽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