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嫁-單2.jpg 

梁文音待嫁女兒心 婚禮總監 打造『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初次體驗了待嫁女兒心情,在首張個人專輯「愛的詩篇」進入緊鑼密鼓的預購期,梁文音犧牲了僅有的睡眠時間,硬是要親自把最親愛的姐姐給嫁出去。身為魯凱族大家族的一員,傳統婚禮的繁瑣與有趣的習俗,讓梁文音不僅見識到了傳承的重要,也領教了大家族的『長輩們』碎碎唸式意見,讓整個婚禮熱鬧非凡。婚禮中梁文音也擅用在台北所學,幫陪嫁的姊妹們梳妝打扮,並且在婚禮上獻唱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最幸福的事」,讓滿滿的幸福『親口』送給姐姐。

陪嫁-背.jpg 陪嫁-跟姐姐.jpg 陪嫁-跟姐姐2.jpg

再忙 也要把姐姐嫁出去
梁文音正值新專輯宣傳期開跑,每天的睡眠時間就已經所剩不多了,但他還是跟公司堅持請三天的假,要完完整整將最親愛的姐姐交在姐夫的手上,因為這是他在星光大道上許下的『星光心願』。婚禮的前一天還在墾丁工作的梁文音,工作一結束就飛奔到屏東山上的老家,已經二天沒睡的他,還是精神奕奕幫陪嫁的姊妹們從頭到腳梳妝、打扮,就算是接下來每天只能睡二小時也不會喊累!!

婚禮總監 打造魯凱族傳統婚禮
身為魯凱大家族的梁文音,在這次姐姐的婚禮中見識了許多魯凱族婚禮習俗,從傳統新娘服飾一穿就是2小時以上,還有男方陪嫁必須將女方陪嫁從女方家「背」至婚禮現場…等等,這些浩大又傳統的讓梁文音直呼大開眼界。身為姐姐梳妝總監的梁文音,看著姐姐在長輩們意見下穿上傳統新娘服飾,雖然耗時2小時,最後美美的出現在婚禮現場,讓在場的姊妹們囔囔著以後也要如此的嫁出家門。婚禮最傳統的習俗就是男方陪嫁要將女方陪嫁從家中『背』到婚禮現場,婚禮中有15位陪嫁,梁文音也是其中一員,新郎也動用了軍中同袍才湊足了人數,第一次讓男生背的梁文音也緊張的臉紅心跳,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哪裡才好,浩大的陣仗也是當地第一次出現呢!!

最幸福的歌聲 送給最幸福的人
梁文音將新專輯『最幸福的事』的現場首唱給了姐姐的婚禮,梁文音幸福的歌聲,也讓在場所有嘉賓為之動容,幸福的歌聲,也讓在場的所有陪嫁的男女雙方紛紛跟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下預購單,也讓梁文音第一張個人專輯「愛的詩篇」與購起跑有個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