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音MV2.jpg 

想對自己最想念的人說話嗎?

「最幸福的事」完整催淚音樂錄影帶將於12 月1日(週一)I’m TV完整播放!

梁文音 最新封號「愛哭鬼」

從姐姐婚禮哭到首支MV拍攝 梁文音新願望:不要再哭了
很不喜歡被人家看到流眼淚的梁文音,最近不斷破功。先是在姐姐的婚禮上,從陪嫁到吃喜酒眼淚流不停,再到生平首支MV『最幸福的事』拍攝,在導演周格泰的引導下,三天二夜的拍攝過程中,像是裝了水龍頭,眼淚更是從來沒有停過,錄製口白的時候,文音有感而發哽咽的說不出話來,連身邊的男性工作同仁,都忍不住哭了出來,一陣尷尬下互相取笑對方是愛哭鬼。梁文音害羞的表示,這一個星期大概足足流下『十公升的眼淚』。

梁文音MV公車.jpg

國境之南拍到國境之北  海角七號到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新專輯首波主打MV『最幸福的事』,今天(11月27號週四)將在中天新聞台整點幸福首播。MV籌備時場景原本打算在台灣東部沿海拍攝,卻因為拍攝當天的氣候狀況欠佳,打散了原定計畫,地點也整個大搬風,不只整個拍片的行程全部延後,一行人轉往國境之南前進墾丁拍攝,足足拍了三天二夜,之後一行人又連夜前往北海岸拍攝專輯封面,整個拍攝過程可以說是從國境之南拍到國境之北。對梁文音而言,上一次前往墾丁,就是為了電影「海角七號」,重回舊地拍攝第一首音樂錄影帶,也算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專屬打造的公車站牌  啟動『十公升眼淚』
『最幸福的事』為梁文音首張個人專輯中的首播主打歌曲,唱片公司特邀請周格泰導演親身出馬拍攝,MV中導演希望透過梁文音的聲音以及專屬打造的人生旅程『公車站牌』,讓每個人都對自己最思念的人說出想說的話。在MV中梁文音可以說是一邊唱一邊哭從頭哭到尾,最後梁文音也特別錄製一段旁白:『親愛的爸媽我已經長大了,很高興能成為你們的女兒』,催淚指數,連唱片公司男性工作人員也都忍不住偷偷掉淚。至於對誰說了什麼話?就請大家鎖定梁文音『最幸福的事』MV播出。

想對自己最想念的人說話嗎?,「最幸福的事」完整催淚音樂錄影帶將於12 月1日(週一)I’m TV完整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