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言承旭手腳慢 搶歌輸大嘴巴

今年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日前悄悄推出數位單曲《永遠在身邊》,是翻唱自日本當紅歌曲青山黛瑪演唱的《留在我身邊》,據悉言承旭也曾力爭要唱同首歌,最後卻搶輸大嘴巴,只好放棄翻唱。

原曲日本熱銷百萬

有日本師奶殺手封號的言承旭,是F4中魅力最大、唱功卻普普的一位,原定年底前發行新專輯,但因為作業不及,暫緩至明年上半年推出。傳他新專輯考慮翻唱日本歌來迎合櫻花妹口味,而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今年在日本締造百萬銷售量而暴紅,傳唱度極高,是吸引他想翻唱的主因,但大嘴巴主唱愛紗恰巧也相中這首歌,偏偏該歌版權在環球手上,讓大嘴巴搶得先機。
愛紗昨得知言承旭也在爭取翻唱該歌,她說:「我也很期待他能唱啊!他一人獨唱,和我們團體合唱的感覺會很不同。」該歌日文版在傳達遠距離沒有結果的愛情,大嘴巴則將中文版改成幸福快樂的結局。
言承旭所屬杰威爾則表示:「收歌階段本來就會考慮很多歌曲,工作人員的確有去詢問過,直到後來整張專輯的風格與走向定調之後,就決定不收錄那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